[1]./老師早安~

昨天上您的課學到了很多~
融資券外資公司派籌碼冰點...   都有學到,真是受益良多~
另昨天因為用手機SKYPE上課   所以無法打字又一直斷訊! 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上課到最後,聽到您說~ 剛出社會時,一個月只存八千, 有錢是靠練功夫~

現在年紀快滿25,重新思考未來~
不確定到底該做什麼?!(目前工作快滿兩年) 準確來說,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
文化財金系畢業,沒特別專長)

想要像老師一樣~ 因為英文強,股票強,每年多賺幾百萬~想給家人過好日子...

目前資產減負債(學貸)後約有存款三萬元, 想一切重頭開始,但又不知該從何開始?
想請老師給一點建議! 謝謝老師~

祝您平安健康快樂賺錢分享好睡~     x敬上

 

 

個人心得: (1)./ 讓我想想…^_^…

 

 

[2]./大盤要下修九百點是根據總體經濟或是搗蛋週?????????
> >
> 個人心得: 剛剛來不及講, 現在給予補充線索....根據以下 ,如果你們能夠依據剛剛上課所教的功夫,( 從研樺和上銀) 找到冰點,答案就出來了...^_^...(我找只要兩秒鐘,你們也只需要五分鐘)>
>
> 老師好 :研樺冰點190上銀冰點223....答案對嗎?????......

 

個人心得: (1)./不對 ! 差了ㄧ些,…^_^…有空我就會說明..,

 

[3]./ 請問錄影檔3寄出了嗎?

 

個人心得: (1)./ 問的是james台股常識教學錄影檔 (1)~(3)???還是呆扯台股skype 教學錄影檔(1).???

 

 

 

[4]./ 老師好 之前上課告知貿聯120可持有 > 但查外資912日後至10月約賣8000...查融資目前約11500..融券703...但近日特斯拉股價也回檔
> 那貿聯今日股價115...可進場嗎
> >
> 我很好奇:大立光公司派有操盤手嗎
> >
> 老師.我想請問若整股可否帶進帶出買股票? 你是否有這計畫..雖然小聲說有冰點.但是大盤變化.不敢切入點及也不知賣點...
>
> 多謝回答...打擾了

 

個人心得: (1)./ 信件太多,太忙, 多給我ㄧ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