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呼籲大家有拯救流浪貓的意識, 或是至少多一些疼愛 給 無助的流浪貓, 我刻意把投資的信息 , 跟 愛護, 拯救流浪貓 放在一起。 🙂
當大家強烈注視 ai 產業的時候, 我說說我當時看上 美股 walmart 的原因。 因為, 美國人很愛花錢, 消費, 是世界盃足球賽給我的啟發。
這也是 沃爾瑪 意圖併下 vizio 的原因。 廣告取向。 美國逐漸走向降息, 挺過 高通膨,高利率的惡劣環境。 。。。walmart 是重要的指標。
台股的重心, 八成都在電子代工產業。 walmart 全球約有 三千家門市, 很恐怖吧。 他的電商事業也相當發達, 主力對手就是 亞馬遜, 還有 costco.
要做投資,你必須做很多功課。 你要下很大的功夫, 去了解該公司的策略, 歷史, 對手, 管理, 願景,,,,這是投資好玩有趣的地方。
台股 ??? 大家幾乎都是瞎猜。 報導跟股價表現, 有時候是走相反的路線。 🔏我對美股的信任度有八成。 台股的信任度只有一成, 甚至不到。
今天, 抓了一隻可能懷孕的母貓。 我的手都被抓流血了。 可是,我不氣她。 她會被我們照顧到直到生出孩子。 我們會把她的孩子做親人訓練, 然後送養。 。。。她就不會辛苦的養出一堆流浪小貓了。
我們可能會把她結紮之後, 原地放生。 我抓到她的環境其實是非常好的, 附近有好幾個大花園。 很多人都可以大膽的疼愛她了。
結紮之後, 她也不會半夜發情狂叫,吵的鄰居睡不着。
如果,你有善心去餵養流浪貓, 請你辛苦一點, 抓牠們去結紮。 避免讓牠們生出辛苦的下一代。 功德無量喔😍
我這次是在車頂上🚙放置的誘捕籠, 抓到這隻橘三花貓的。
 

圖面請見臉書 小呆師父 股票投資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