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多人要學了。 ( ly.. +ke. + tsi + 喬 + .steve ..+ 金 ... )
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如何進行 ??? 反正,每年的狀況都不一樣, 🌍, 世界不停的在改變, ,,,我早晚都是要教你們的。
我也自知躲不掉。😅。。走一步,算一步吧。👣👣👣👣
暫定, 暫定啦~ 每個月,也許可以開課一,兩次。💢我只有,週四,週六晚上, 有可能有空。 不一定都有空。。。因為~~~,,反正就是很忙啦。
你們到底上不上, 我就不管了。 反正,我有要教。 隨緣吧。。。
目前, 💢暫定 三月21日, 週四 晚上 9:30~ 10:30 或 11:00. ...$1,800 / 時.
請開始用任何方法報名。 我盡可能回答任何問題。 。。。解不完 ?? 則下次繼續解。
用 Skype 上課。 備好筆記本。
若是超過二十個人 ??? 就請報名下一班。 每班都一定是非常精彩的。
若是報名成功 ?? 請開始準備問題, 可以先提出問題。
我的Skype 帳號 : chiichun Wang
💌學習股票投資, 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 全台灣, 我不認為有任何人可以教的比我好。一個都沒有。
💢目前, 暫定, 一個人只能問一個問題。 因為, 一個問題可能要解半個小時, 甚至一個小時。
 

圖面請見臉書 小呆師父 股票投資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