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曾經使用過專案 一二四的人, 可以0001,000.0074 還可以打七折, 跟小呆索取破解, 以彌補專案 裡面的不足, 因為專案 一的基本計算並不包含操盤手的資劵操作.妳們會吃虧. ~~~~  但是一定要保密, 操盤手會對我很不爽. 所以裡面的資料要有一些功力才猜得出來,我確信妳們通通猜得出來. ...有問題一週以後再提問,本週我會非常忙碌.

 

舊生,破解,project 只有三天的時間,我的信件會堆積過多,請你們盡快處理.

 

2./ 索取信件裡不要提出問題或感想,我沒有時間看. 一週以後再做肉麻的事吧!....^_^...主題就寫:舊生, 破解, project.

 

3./ 來函者都會被視為已經同意不囉嗦並絕對保密.

 

4./ 這破解會來自於我所曾經開出的破解,而我會盡量挑你們可能沒有看過的破解供你們練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