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31)我不在乎我失去的,全力精進我擁有的; 奮力挑戰我欠缺的, 追求享受我該有的.]

 

@@ 這是個狂妄,無理,低學歷又無知的小笨呆的遊憩(胡扯)天地.因為自己慘賠過, 把逃命經驗及樂趣跟大家分享..^_^..不喜歡就離開,小呆喉嚨不好,沒空吵架. …還有,我不記恨..,因為太忙.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本園地之各項回答皆系免費, 即使有贈閱資料也絕不涉及分析或建議,只有公開資訊之收集和小呆的個人心得以供觀賞, 且沒有討論空間, 投資人務必自己練好功夫, 自己做研判.

 

上課資訊 [全球產業之連動 + 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用skype練功夫 ] 最多不超過八人. <<<若人數不足三人, 則該課自動取消, 讓喉嚨作效率休息吧! .>>>

 

[開課!!已滿!!讀報班 (請保留01/09週四的工商時報) ] 01/13 (一), pm晚上23:00~ 23:59 { simon + Olivia + Jamie + 恕 + 諾 + garage + chisato + 樺 ;經濟學006.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開課!! ] 01/16 (四), pm晚上21:30~ 22:30 {恕 + Mac + 諾 + 樺 ;經濟學004.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學姐獲利經驗分享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 1./小聲說 (37) (已完成40 %) .我很會罵人!,你要是撐的過去,一定會活出新的積極人生.~~…}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1]./老師您好:

最近注意到兩隻股票,想請問您崇越和耕興.....未來的趨勢...有發展嗎?謝謝! inkisxx

 

 

個人心得: (1)./ 越, 我盯了四年,失望居多.如果你願意等, 也不在乎賺的不多,就可以試試看.

 

(2)./耕, 因為融劵真心認錯,公司派就心軟了. ..^_^…我也不好逼他幫我賺錢了. 休息一陣子. 未來不錯,還是得等.

 

[2]./老師

目前我的步調是看專案1.2.4 然後每天看相關股的新聞,

我是不是也要配合看小聲說還是老師之前說的小資投資、八條魚?

 

個人心得: (1)./ 你不上讀報班, 看相關新聞沒用. …先進入錦囊或是小資投資或是六條魚才是正軌. 你已經少賺好幾萬了. …不要學馬英九, 只會讀書對國家社會是沒有用的, 還會辱沒祖先..

 

[3]./老師你好 我想要報名下面課程 1/13 與 1/16的課程

我的skype帳號是:pjhapaxxx5 第一次加入,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報名,另外,如何才能知已經成功報名了,那1/16那天的課要準備什麼嗎? 謝謝

 

個人心得: (1)./ 你已被排入….準備報紙,專心體會即可….提醒你務必精讀專案 一(解新麥,崇越) (解智崴和昂寶的分散風險)(全力買進,大舉獲利)(解大立光和可成),(解聯發科,) 破解( 解美律,碩禾..)..

 

(2)./ 你不先投入幾萬練功,就必須跟幾百萬保持距離. ..功力夠的人,根據剛才上課的結論, 一個月一部車是正常的.至少也會有一部摩托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