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師早安~

昨天上您的課學到了很多~
融資券外資公司派籌碼冰點...   都有學到,真是受益良多~
另昨天因為用手機SKYPE上課   所以無法打字又一直斷訊! 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上課到最後,聽到您說~ 剛出社會時,一個月只存八千, 有錢是靠練功夫~

現在年紀快滿25,重新思考未來~
不確定到底該做什麼?!(目前工作快滿兩年) 準確來說,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
文化財金系畢業,沒特別專長)

想要像老師一樣~ 因為英文強,股票強,每年多賺幾百萬~想給家人過好日子...

目前資產減負債(學貸)後約有存款三萬元, 想一切重頭開始,但又不知該從何開始?
想請老師給一點建議! 謝謝老師~

祝您平安健康快樂賺錢分享好睡~     x敬上

 

 

個人心得:

(9)./ 剛出社會的我也是兩手空空. 完全只能靠自己. 因為我的手腕在專科的時候已經殘疾了. 醫師告訴我不可能靠勞力工作了. 我只好覺悟必須要靠腦袋和嘴巴吃飯了.雖然我的手藝(廚藝)很好,但是我很討厭人家抽菸,所以也躲開了餐飲業. …後來我當英文家教的故事你們應該都知道了吧…^_^…(還有很多..)

 

 

 

(10)./ 如果你在金融圈工作, 英文能力強實在是太好了. 如果本職學能很強再加上英文的優勢能被大陸挖過去, 年薪五百萬應該沒問題吧. 因為我跟著三表哥接觸的都是英文圈. 只能給你這方面的訊息. 表哥就是因為英文很強, 後來成為美商奇異的大中華區總裁,在上海的別墅要價三億由公司出錢還配給八個保鑣, 小孩子讀書一年要一百二十萬台幣也是公司出錢.再加上月薪一百六十幾萬.

 

 

 

(11)./我三表嫂更可怕, 因為英日文都強, 在跨國公司上班,每年的聖誕節都在倫敦,阿母斯特丹, 多倫多,….四處過,她都可以自選,所以我很難見到她. 她的月薪比表哥還要多一倍 …..我的初步印象是:她們夫妻賺一年,我們一般人要賺一輩子.(一百年) 能不加油嗎?....

 

 

 

(12)./ 但是,他們都是白手起家的. 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在其他行業非常成功.我不求能超越我表哥們,但是總不能連模仿都懶吧…^_^…我……^_^…前幾年一家刀具自動交換機公司讓我當國貿顧問,後來老板有意請我當國貿部經理, 請我開價. 我用手比了一個四..老闆說: 年薪四十萬沒問題. 我跟他說: 不,是月薪四十萬而且只有第一年, 第二年重談 . 如果你的公司沒有擴大十倍規模的打算, 沒必要浪費錢在我身上. ….他們家的國外客戶都是我建立起來的….只是台中的工廠實在很難跟台北的外商公司比…^_^…(我還是自己賺錢,比較有無限的可能…..^_^…)

 

 

 

(13)./ 如果你沒有付出過人的毅力,並累積出過人的實力, 一切都是空想. 抱怨薪水低或是拜託老闆加薪, 都不會對你買房子或是活出驕傲 人生有任何幫助.

 

 

 

(14)./ 投資的故事和方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