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44)成功的窮人, 省小錢,賠大錢,或是默默欣賞別人賺錢]

 

上課資訊 [全球產業之連動 + 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用skype練功夫 ]

 

[x課!!讀報班?? + 有問必答,] 12/xx (一)晚上11:00~ 12:00 { ;經濟學003.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每個人可以問二個問題!!!

 

[x課!! 啜墨啖茶 , 有問不一定答,] 12/xx (一)晚上10:30~ 11:30 or 12:00 { ) ;00 自由樂捐.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不一定答, 用skype練功夫 } 每個人隨便問, 問人生? 英文試聽也行, 安全投資法也行….內功心法也行…自備咖啡和茶點…或筆記 …只有十個人, 每個人約兩個問題, 但我不一定回答…^_^…!!.有沒有下一次??...^_^…不知道.

 

[x課!!資學,(業行商投課-24小時行銷自己,建立本人與客人之間的無縫溝通空間.月入二十萬的預備功課 .) ] 12/xx ( 一 ), am晚上10:00~ 11:30 {;經濟學001.500.002 跟著小呆長知識 ,了解老闆的想法, 用skype練功夫 } 課程會提供錄音檔給無法上課卻有進修需要的人. 1,400.(無折扣)

 

{ 1./小聲說 (97) (已完成94 %,) .所有的信件或留言,90.%都會刊出.我很會罵人!,你要是撐的過去,一定會活出新的積極人生.~~…}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

 

[1]./Dear James:那我來分享一下跟老師學習到之寶貴心法.
1.
零股買賣:實在好用,對小資而言,即使高價如大立光.漢微科也可擁有.
可大小通吃.分散風險.
2.
分批買進賣出:好股票-不怕漲也不怕跌.向下分批買.向上分批賣
3.
上下循環:好股票-漲多了一定要捨得賣出.獲利入袋.
跌深了...不是更好嗎?又可再次買回擁有.
so..
賣了沒後悔...買了沒遺憾
我想這就是老師說的:一支好股可以重覆多次做.
好股票就是在"小聲說".有時即便暫評為"賣出"也是分批買進賣出+上下循環的概念而已.
孤注一擲.貪得無厭...真的必敗.
好股票真的很多,一定得"花心"擁有.而當好股變爛股時.(業績下滑.毛利崩跌.不見未來..王老師不再垂憐關愛....)
一定要"狠心"拋棄....一旦有些股票(;福貞.中租..tpk..)這些都曾是我的最愛,當它們風華不再時,就只能說再見了.
面對這些股票大軍..即使沒有賺得大波段,即使是5-10元價差,但如風險分散..每日都有不同的小兵小將,
幫忙輪流獲利.....我不貪心,每天一點點,積少成多.聚沙成塔..心情也會很好呀.

 

個人心得: (1)./ 精準 …^_^…但是要注意以下四件事:

 

[1]./ 2014適用的戰略,在2015未必適用.[2]./先求穩定獲利, 再加大獲利成數. 比方說前幾個月平均月獲利三萬..後幾個月則可增加獲利成數到月獲利五萬,六萬. ………..[3]./絕不可冒險買兇惡股或是投入過多資金去貪,全球局勢可能急轉直下, 會把你們兩三年的獲利,一次吃光.( 獲利一定要大部分提出,或是像我一樣分出去) .[4]./ 不可過於依賴股票投資,一定要(花心),建立第二第三獲利管道.下長期的功夫.

 

(2)./ 小呆要做的事情就是盯緊讀報和抓準大盤資金趨勢 (我長期在美股佈線也是為了更精準掌握全球經濟狀況)/ 精準選股, 務必控制在85%以上的精準度. / 慢慢再開進更大成數的戰略,幫大家把獲利拉升到月獲利二十萬,兩百萬. …^_^…../ 幫你們開出其他獲利管道(創業-業行商投).

 

(3)./你們只要盯緊,把功夫學好就對了. …^_^…最辛苦的事讓我和接班人來做.我們的辛苦絕對比常人多上百倍不止. ..這是人生觀和態度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using 的頭像
    jamesusing

    jamesusing的部落格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