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啟示(part 1./) : 我對立委的厭惡由來 + 被迫成為英文老師 + 偽善

 

為什麼我痛恨這些畜牲立委??..因為他們為了選票根本不處理18%優惠存款和公務員退休金過高的問題..每年任憑國庫沉痾加重數百億在下一代身上..連酒駕刑罰都因為立委職務要經常喝酒, 故意壓低刑罰任憑不幸家庭狀況一再發生….真是可惡….

 

菜英文當過行政院副院長, 絕不處理上述事項, 實為畜牲之首, 國民黨更是……..(我認為拿錢不辦事的人, 比畜牲還可惡!!!)…看看現在的台灣, 被國民黨, 民進黨搞的有多慘????...台灣只剩下小吃了…….大家都在吃…比豬狗高明到哪裡去?????讓國家向上提升的產業, 都沒人才了……….

 

我當年待在放年班,待了六年….. 六年, 我的導師都是英文老師. 全班同學幾乎都在睡覺…因為沒人聽的懂…我是學藝股長, 不好意思睡覺, 老師們可以說只教我ㄧ個人…我的英文分數很好,但都是死記的….我根本聽不懂…..文法是什麼???...完全不懂…..經常, 老師寫滿了整個黑板, 擦了又寫, 寫了又擦……我知道老師們很辛苦,只是, 他們不會教, 不知道學生的問題在哪裡?????只能片段的教我,但是, 沒有用….我無法自己創造句子……..(他們拿了錢, 又努力的做事….可是沒用…!!...做白功….我才會說:…………………. 運氣之外,做對事情, 找對人..)

 

於是, 我利用高三聯考後的暑假, 閉關兩個月, 買了三十張的A4 白紙, 貼在牆上和地板上, 根據三表哥給我的新標準英文法. 從頭研習英文, 所有問題都要自己解答…日以繼夜的讀, 一定要找到解答, 然後把答案填上去, 解除所有的疑惑……有時候一個問題要讀好幾本書, 過了十幾天才找到或是碰到答案…..一定要讓一個英文白痴,從完全不懂的ㄧ張白紙,到成為高手為止.!!!

 

我不這麼做不行. 因為我沒考上大學, 三表哥叫我讀實踐會統科(三專). 不要執著於重考大學, 只要三年內考過托福就壓過90%的大學生了….但是, 我看了托福書的第一頁, 我的眼淚就快要滴出來了…..根本看不懂…(我讀了六年的放年班, 我根本不會讀書, 我們天天被打,從國小打到高中, 所有的長條物都用過了, 打斷了…老師打到手痠,還訓練學生幫忙打….知道我對學校和老師們的恨有多深嗎?....我竟然成了英文老師, 我最恨的行業….) ………..我才會立下志願,不搞懂不行….才有接下來的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