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57) 這世上唯一能阻止你自己長進和富裕的人,就只有你了 ]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

 

前提:1./ 台股像大海, 我有四個魚場( 1,2,3,4) . 每個魚場各養了幾十種到幾百種的魚. 每天我都會釣些魚上岸.有些魚會潛的很深, 很不容易釣起來, 但那絕對是好魚.

 

--2./我有時候會開課教大家釣魚, 如果時機不佳, 我會開出口袋名單讓大家知道我的及時觀察, 但是有17%的誤差.上課的或是要各種資料的人, 必須是絕對甘願且不囉嗦的人, 妳有問題我一定會盡量回答, 但是我不一定能明說, 因為我要保護一些人和我自己 . …………..(不相信我的或是功力遠高於我的人, 請看看就好, 不要生事端, 感謝….再感謝..!!)

 

--3./因為我叫小呆, 所以很多都是胡扯的. ~~

--4./投資功夫要學到有所成就, 大概要花到四十萬. ..賠到四十萬的人感觸會特別深.(若你不上課練功夫??..買任何資料, 翻船的機率是80%)

 

[1]./{ part 1./} 做人有夢想是好的,但有點妄想,真的是把大家都當白吃@@35582474相比

{ part 2./}連老師都說他這個部落格大部份都是胡扯的~我還記得那時老師回答"要是3558沒有到220你不就賺不到了嗎" 結果一路到207的樣子吧後來漲到250! 我這樣打也是激大家有低點要布局好股票不要抱怨阿~功力?? 我均價290看幾個月後我又沒有功力了喔 ……

{ part 3./}老師~不好意思,我沒有要挑起戰端的意圖,只是看到這樣的挑釁難免會有一些針鋒相對的言論,煩請老師諒解~可成~或許吧!對它有點情有獨鍾這三四個月來外資目標價一直都在420~480之間,我也知道它們會用利多出貨向下撿便宜所以290附近才敢撿沒想到會破前低雖然看不起這樣的手法,但沒辦法錢沒人家多! 再次跟老師跟哪位同學為我情緒上的發言致歉和氣生財^^

{ part 4./}大家不要吵了,要對持股有信心,漲勢只是時間問題

 

個人心得: (1)./大家新年快樂.不然我們來獨立思考一下好了…大家在我這裡吵出了人氣,我報答大家一些正面能量吧….^_^…(我會幫你們把情緒性字眼拿掉,負面能量就會瞬間轉正面..)

 

(2)./ [ 和大 ] , 從八月份的$90, 一路振盪爬上$130. 因為公司派很清楚訂單不錯, 順便軋死融卷. 我就足足賺了四個月(上下震盪的價差加股價向上爬了30%) …但是, 現在融資瞬間大增. 於是股價從$128滑下$120, 暫時守住. ……………我就在$120~123之間的逃命波執行大撤退(從600 股減到剩30股)…轉進別的好股…..(希望你們能學到一些東西…可成的處理也應類似..)

 

(3)./ [神準] 神準的融資也在高點,反觀融卷只有融資的十分之一,公司派當然執行殺融資. 因為業績連兩個月下滑, 再加上有聯亞和訊舟的夾殺,公司派順勢下壓股價. ………………….那你們會怎麼做呢????.....我做三件事…1./ 上下循環賺神準價差..2./ 兩周前開始大進非常便宜的訊舟,因為太便宜,散戶也積極搶進,獲利已有20% ..3./ 積極處理聯亞,從$400上$510 再下$480. 獲利也有20%.

 

(4)./ 過去幾天台股很爛,但是我獲利的關鍵已經開給你們了.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根本不談可成???...^_^…該休息的股票就讓她休息…我可以殺掉一半的可成…那不是認賠…我只是把資金拿來調用…賺了錢之後我還是會把可成買回來…因為我知道可成暫時都不會動….可是我轉調之後又倒賺十幾萬….這樣可成不是犧牲的美美的嗎?.....^_^…..

 

(5)./ 以上只是我的每日作業的二十分之一…所以,我很難產生虧損….更不會站在沙灘上抓提琴蟹, 看著別人釣上價值幾十萬的鮪魚.我只習慣別人為我鼓掌, 我不浪費時間為別人鼓掌…. 我根本不理會看淡還是看多景氣….我只管賺錢,幫小確幸紅利工程的孩子們賺錢. 我有太多破解套牢的方法……..

 

(6)./ 只是我的時間很滿, 要開的課很多 ….有些課(富足人生課) 直接關係到年輕人的未來發展…我要花很多心思…// 英文課是讓人驕傲以及換工作的基本工具 ,我也有幾個新計畫要進行,開進(英檢中高級和托益 )….//……我盡量在一個月內開出投資課把另外的二十分之十九,分批教給你們…..

 

(7)./ 我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也希望大家省下吵架的力氣,走積極的路. 積極開發自己的智商,利用我的部落格練功, 圓夢, 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using 的頭像
    jamesusing

    jamesusing的部落格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