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我想問.家中兩個小孩一個國小2年級.ㄧ個還沒讀書.目前小孩2年級英文我可能還能幫她複習.但我本身英文程度超差.有很多發音都不正確.用英文對話更是不可能.平常也不會教小孩英文.只是有感英文真的很重要,怕小孩英文越來越困難.我們也無法教.我想問現在先把文法書買起來.先備著.以後教導小孩.不知可行嗎?.若可以.我想買一本.可是我找不到人合購耶.......


另外要感謝老師之前幾次的讀報錄影檔.只能說老師真的很厲害.會解析又會選股.我雖然只有少少錢買.可是也是有賺錢耶.果然是靠實力的老師.要常開錄影檔喔!

個人心得: 有, 我看到了...讓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