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反彈是假的, 被罵了..要我道歉.!!

 

台積電沒動, 鴻海沒動...大立光反彈又跌回原點...嚇死了一票人....我????...能說話嗎?...........反彈??

 

有人出來說要風險分散,用零股走風險低...也不行.....

 

現在都是在走 " 外資獲利技..殺手鐧 "...大家反而專提大江???....我要私下救人又不行......哇呀 ....

 

我乾脆閉嘴好了.....有人出來說公道話, 我衷心的感謝妳...謝謝!!.....非常感謝..!!

 

大家如果還有指教, 我還是要感謝大家的...花時間來要求我, 真是辛苦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