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久後小弟 可能  將要到  機構  裡上課。 上很基礎的股票🎫投資的課。

因為很~~ 基礎。 實在很難預料 問題 會有多少種???時間怎麼安排???

小弟想在這裡先開 免費 的基礎投資課程,來幫助我將來的  正式 上課。

我會用 Skype 上課。 而且是我要做筆記。來記錄大家的問題。 且訓練我的回覆的流暢程度。

這,會是很基礎的股票🎫投資課程。 (比方說: 本益比啦, 看👀資卷啦, 產業分析啦。。。) 有意願 上課的人請留言 +1. 或是發email給我. 可以寫出您的建議? 。。。。如果人👪夠多? 我就開出課程, 調出時間。

再提醒一次, 這會是很~~~基礎的課程。 高手一定會睡著💤的。 。。。想知道大家的想法和意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