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11)重點不在做對事情,而是要做好事情.]

 

@@ 這是個狂妄,無理,低學歷又無知的小笨呆的遊憩(胡扯)天地.因為自己慘賠過, 把逃命經驗及樂趣跟大家分享..^_^..不喜歡就離開,小呆喉嚨不好,沒空吵架. …還有,我不記恨..,因為太忙.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本園地之各項回答皆系免費, 即使有贈閱資料也絕不涉及分析或建議,只有公開資訊之收集和小呆的個人心得以供觀賞, 且沒有討論空間, 投資人務必自己練好功夫, 自己做研判.

 

上課資訊 [全球產業之連動 + 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用skype練功夫 ] 最多不超過五人. <<<若人數不足三人, 則該課自動取消, 讓喉嚨作效率休息吧! .>>>

 

[開課!! 已滿!!] 09/30 (ㄧ), pm晚上23:00~ 23:59 { 瞬結 + 小報 + jamie + ann + simon ;經濟學004.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開課!! 已滿!!] 10/07 (ㄧ), pm晚上23:00~ 23:59 {小紅帽+ Jamie + chisato + lee + 汽車科;經濟學004.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 1./小聲說 (24) (已完成45 %) 2./百萬人次資料已整理好,並已聯絡. 禮物 已寄出. }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1].請問老師,

我的股票有禾瑞亞,上銀,宇隆. 可成,瑞儀,潤泰全,都各100股,

需要換更積極的股嗎?

 

個人心得: (1)./ 我說了就天下大亂了.,,,^_^…有一半都應該換掉. 如果你還沒感覺?...就太遺憾了.

 

(2)./未免yahoo提前掛掉,我的新部落格在此. http://jamesusing.pixnet.net/blog

 

(3)./ 非常非常的忙碌,如果我有點偷懶,請大家包涵….

 

 

[2]./王老師您好:

1.老師我可以直接預訂新手課程,可以先幫我排入課程嗎?

如果可以老師可以連帳號一起給我嗎?謝謝老師(老師也可以跟我說多少$$$?)

但因我skype帳號尚未申請,我會盡快處理加入老師帳號

2.老師我花了不少時間才看完您這一年部落格相關內容,關於基本計算與趨勢

其實有爬文的人,大概都可以知道公式,有一個問題是,依基本計算最後

所乘的本益比,不一定是10,可以依功力或趨勢判斷自行加減,對於股價已高於

所算出基本價(10倍本益比)很多時,我可以直接乘上網龍所提供該股的本益比嗎?

(我利用這方法算,有些比較火紅的股,所算出的股價會比較貼近股價) (待續)

還有老師,我的問題比較弱一點,懶得回答就先不要回,也可以不要公布嗎?

但如果您堅持我也不反對

 

個人心得: (1)./ 為免有人懷疑小呆與某些單位串連坑殺散戶,也維持小呆對產業觀察的超然獨立立場, 這裡的信件回覆99.99%一律公開.

 

(2)./ 一樣米養百樣人, 每個人對合理本益比的定義都不同. 但是理想的股價一定有所遵循. 就好像小呆不管吃過任何知名的餐廳或誇口的廚師, 只要點該店的蠔油牛肉或是高麗菜, 就知道其功力. 出生至今,只有一家餐廳的高麗菜炒的跟我同分. 其他99%的店家連高麗菜都炒不好,不用跟我吹他的廚藝有多好…^_^…

 

本益比就像一道青菜的火侯和鹹度及菜色的脆度拿捏. 各有不同的標準或看法. 但是,小呆炒出來的高麗菜, 一定在一分鐘之內就被餐桌上的人清空.客人貪婪的表情就是答案.(菜的新鮮度,菜被切出的面積,蔥,蒜,水,鹽的比例,二次給水的時間, 火侯,翻攪的速度,悶鍋蓋的時間,起鍋的時間,全都有密切關連及精確的要求). 本益比的拿捏純粹是個人功力問題(產業綜合研判 + 台股大環境,+個經+ 總經), 所以要你們上課. 去深刻體會高手的推斷.高手的絕對挑剔…..

 

(3)./ 小猜猜(5)在大環境惡劣下,中秋節的長假干擾下, 仍舊達到五支之中三支漲幅超過5%,就是在綜合研判之下, 在最適切的時機一定要推出…..你們在烤肉,吃月餅… 小呆就在做全方位的計算了…..然後精準的推出……………一向如此…準確率一定要超過65%.

 

(4)./依據小聲說小猜猜, 高手必定在大難來臨前,選擇避開或逃離, 也 一定會在老天爺灑錢之前,準備好特大號的麻布袋….^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