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62)成功並不在於成就了什麼, 而是改變了什麼.?]

 

@@ 這是個狂妄,無理,低學歷(專科而已) 又無知的小笨呆的遊憩(胡扯)天地.因為自己慘賠過, 把逃命經驗及樂趣跟大家分享..^_^..不喜歡就離開,小呆喉嚨不好,沒空吵架. …還有,我不記恨..,因為太忙.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本園地之各項回答皆系免費, 即使有贈閱資料也絕不涉及分析或建議,只有公開資訊之收集和小呆的個人心得以供觀賞, 且沒有討論空間, 投資人務必自己練好功夫, 自己做研判.

 

上課資訊 [全球產業之連動 + 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用skype練功夫 ]  <<<若人數不足三人, 則該課自動取消, 讓喉嚨作效率休息吧! .>>>

 

[開課!!讀報班?? + 有問必答,] 09/26 ( 五 ), am晚上09:30~ 10:30 {淵 + simon + tina + sangomm + Cecilia + Jamie + 紅茶 ;經濟學004.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每個人可以問兩個問題!!!

 

[開課!!資學,(業行商投課) ] 09/xx ( 一 ), am晚上10:00~ 11:30 {tina + ;經濟學001.500.002(暫定) 個體/總體經濟 查當天的工商時報資料,跟著小呆長知識 , 用skype練功夫 } 課程會提供錄音檔給無法上課卻有進修需要的人. 1,000.(無折扣)

 

 

{ 1./小聲說 (82) (已完成94 %,) .所有的信件或留言,90.%都會刊出.我很會罵人!,你要是撐的過去,一定會活出新的積極人生.~~…}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1]./老師好,譜瑞最近怎大起大落,雖零股沒啥影響,又是融資券在戶較勁嗎?現在也是和為升一樣在軋融券嗎? -呆扯台股sky學錄1- ( 檔案很大嗎?), 在那下載
anancXXXXX@yahoo.com.tw

 

個人心得: (1)./他只是咬住空單而以,是否要展開大屠殺?....理由目前並不充分. 融資也讓操盤手很煩, 我想結果是資劵都不會有好下場. 這操盤手相當狠. 他在評估大環境,我也是…暫時無法評論他,看不出來.

 

(2)./ 為升可就簡單的太多了. 操盤手心地好多了…^_^…

 

(3)./已經發出.

 

 

[2]./老師你好,之前有買老師的錦囊,在寶雅接近冰點時進場,想問老師以寶雅這二天的表現,是該不貪心的出場,還是它有衝過200以上的實力呢?請老師可否賜教了,先謝謝老師。

 

 

個人心得: (1)./之前大漲, 我已經大幅減碼實現獲利了. 你們都看到了. 現在回跌剛好給我少量回補觀察的機會. ..融資開始上來了,老闆的警覺性非常的高. 這是ㄧ隻悶騷的股票, 表現的力道實在不強. ….我 ㄧ定遵循上下循環,我不會貪. … 在大盤非常不理想的狀況下,我會保持理性,該賺的錢, 盡速落袋.

 

 [3]./ 王老師你好,看你的文章也三個多月,小有進步,但最近二天衝動摸底南六136,反彈多少是否要跑?循環獲利?感恩抽空回應。

 

個人心得: (1)./ 業績也壞了,毛利也差了,資劵也停擺, 你買她幹嘛...?????找一個理由給我吧....連分析的價值也沒有哇.....^_^....哈哈~~~

 

[4]./{PART 1./} 老師.真的燉一個半月.這大魚跟小魚真的肥美.也耐人尋味.正如你說的.等待真的是一門藝術.

 

{PART 2./}請問老師 買美股是開海外券商如史考特 安全嗎...錢匯過去. 屆時賣股後對方錢會匯給我吧
>
> 因有查國內券商.手續費都不低....不知你如何買美股....謝謝老師

 

 

個人心得: (1)./信驊,基亞和碩禾也都是等待後狂賺的大肥魚啊….^_^…練好功夫等著獲利就對了.

 

(2)./ 買美股,到凱基證卷辦就可以了. 不用太在乎手續費.美股不像台股,需要不斷的進進出出, 美股用趨勢評估,獲利相當的不困難. …至少我的選股和獲利都是精美的…^_^….下個月找時間教你們. 我先看台股能復原幾成???.... 我目前的估算, 頂多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