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62)成功並不在於成就了什麼, 而是改變了什麼.?]

 

@@ 這是個狂妄,無理,低學歷(專科而已) 又無知的小笨呆的遊憩(胡扯)天地.因為自己慘賠過, 把逃命經驗及樂趣跟大家分享..^_^..不喜歡就離開,小呆喉嚨不好,沒空吵架. …還有,我不記恨..,因為太忙.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本園地之各項回答皆系免費, 即使有贈閱資料也絕不涉及分析或建議,只有公開資訊之收集和小呆的個人心得以供觀賞, 且沒有討論空間, 投資人務必自己練好功夫, 自己做研判.

 

上課資訊 [全球產業之連動 + 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用skype練功夫 ]  <<<若人數不足三人, 則該課自動取消, 讓喉嚨作效率休息吧! .>>>

 

[開課!!讀報班?? + 有問必答,] 09/26 ( 五 ), am晚上09:30~ 10:30 {淵 + simon + tina + sangomm + Cecilia + Jamie + ;經濟學004.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每個人可以問兩個問題!!!

 

[開課!!資學,(業行商投課) ] 09/xx ( 一 ), am晚上10:00~ 11:30 {tina + ;經濟學001.500.002(暫定) 個體/總體經濟 查當天的工商時報資料,跟著小呆長知識 , 用skype練功夫 } 課程會提供錄音檔給無法上課卻有進修需要的人. 1,000.(無折扣)

 

 

{ 1./小聲說 (82) (已完成94 %,) .所有的信件或留言,90.%都會刊出.我很會罵人!,你要是撐的過去,一定會活出新的積極人生.~~…}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1 ]./老師,我上過幾次SKYPE的課與買幾份破解,

我的資歷還需要買小呆鬼扯台股skype教學錄影檔”(呆扯台股sky學錄)[1],

若要訂購是否費用 2800*0.7麻煩您提供了!

 

另外問4966F-譜瑞是有機會向上....iPad快亮相?F-譜瑞超嗨

 

個人心得: (1)./已發出.

 

(2)./ 融資八千張在佔便宜. 融劵還沒被空到.公司派還在觀察大環境. 該股跟業績表現並不直接相關. 操盤手只管資劵的平衡,完全不管散戶的死活,也根本不理會業績. 你最好調整一下心態. ……………大尺寸手機本來就會打到平版,而今年的平板根本找不到看好的理由. …..請你務必恢復理性.

 

[2]./老師你好:

上次因為你有在部落格大略講一下基亞 ,所以我才沒有賣在最低點, 實在非常感謝你, 不過加上其他股票都被套住 ,所以目前也只能放在那裏不理它,資金都被套住了 ~

還想請問一下最近看你文章裡有小呆鬼扯台股skype教學錄影檔”(呆扯台股sky學錄)[1] $2,800

主旨: 專案 一基本計算及延伸( 十倍,十一倍本益比, x悅..),趨勢分析 ,冰點, F- 股的惡習 + 基本計算如果最後兩季的eps跟之前有大幅落差之處理及判斷 + 旭x的發掘及探究追蹤,專案 二 的新開發股及觀察股 ,公司派的想法? + 安安靜靜的王牌 ( x華 , ..) + 融劵卡死穩穩賺範例…

 

請問如果沒有購買專案來讀的是否也可購買這來學習, 畢竟我現在金錢也只能負擔這些了 , 而且現在這時間點買是否還有用~ 我想要少賠一點,

看是否該停損~
請老師解決一下我的疑惑吧~如果可買來學習, 我會盡快匯款, 謝謝

 

 

個人心得: (1)./基亞大概就目前這樣了,180 上下閒晃…^_^..

 

(2)./專案 是為了瞭解全產業. 這種, 剛好是很多學生根據過去一個月大盤的某些個股表現,提出問題, 而我做出邏輯解答,讓他們知道真實的狀況以及背後的背景, 絕對對提升智商很有幫助…如果你學不到很珍貴的東西, 我就不姓王….^_^….

 

(3)./ 其他的股票?...有空你就寫來,我有空就解一下吧..^^….被我罵要認命. 我不是針對人, 只針對事情.

 

 

[3]./ Dear james 老師
> 您真的太神了,跟著你, 心理上面的壓力真的小很多
> 看你的文章也覺得有些股票的下跌變的不是這麼可怕,
> 很謝謝你的觀念和技巧,幫助了這麼多人。感謝,想給您
> 訂閱小聲說(82)。感

 

 

個人心得: (1)./很高興你悟到了真諦….你必須用平常心去買股票,做投資,才是正途..像之前某人提到的朱成至還是什麼碗糕分析師, 只是帶散戶去拼死,所有人的心態都不對, …投資是理性專業的判斷,被他們搞成了幫派火拼……你們會發現, 以前的股市憲哥一找到別的溫和的主持工作,馬上就放棄帶會員廝殺的黑暗路了……^_^….(他也欠了一屁股債..)

 

(2)./所以我不收會員. 也不跟任何單位勾結. 我只教大家功夫. 自己處理自己的錢,盡量幫你們選好股. 能做得我幾乎都做了. ….^_^…

 

(3)./ 兩個月之內,如果反應的人夠多,(你們可以去我的臉書放消息說對美股有興趣,可別發信給我,我會處理不完…) 我也許思考帶你們進美股投資….分散風險…^_^…..我剛剛賣掉四年前的投資.麥當勞, $56買進,$94賣掉. 獲利約80%...^_^….依據趨勢分析, 根本就是十拿九穩的賺錢. …美股的投資看的是全球的經濟分析. 台股就顯得太簡單又太容易被有心人操作了. (雖然非常好賺, 但是對智商和人格及專業是長期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