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你👻 也想做些保守的投資 才來 😇。 解說版( 暫定 )小呆 商學院 🏬
⛱️ 如圖。 這種投資是像海灘渡假輕鬆的事。 妳必須把殺進殺出的 打鬥心態放在一邊。
🍹 我的女兒 ( 大老闆 )說: 爸,我一早就去上班了。 我不能盤中盯盤。 我想找可以慢慢存, 利率是銀行三倍以上的股票。 有嗎?我想存個十年, 也許可以買房子🏡
我說,可以,有這種股票, 妳可以一次買個十股, 或是三十股, 一百股, 慢慢累加, 買了就放著, 不用理會。 一個星期,或是一個月檢查一次 就行。
這種股票極其安定, 但是 因為老爸喜歡文靜又稍微狂野 🐈‍⬛的股票,利率, 或是 不小心飆高的股價差, 可能是銀行定存獲利的4 ~ 40倍。
( 新普, 就是一個失算的失敗案例。 哈哈哈哈😀 )
我有很多, 但是還是要分散風險, 所以,妳還是要買個好幾隻試試看。 看誰最厲害。
準確度, 高於八成,甚至到九成。
🐽但是,你要忍受, 這種股票可能一個月只漲一塊錢。因為,他的主要功能是年度配息。 跟傻飆股無關, 🍎當然, 風險也是低到沒感覺。 妳的資金要自己配置。
❤️目前,幾個月前, 老師的資金配置, 就是八成高配息股, 兩成 資卷比 股。 所以,幾乎是海邊渡假般的心情在應對股市。 🍑
🐠 要給我兩三 天. ( 我是一隻孤鳥, 我跟外人,毫無接觸。 我對任何名牌,毫無興趣。 全天下,我只相信我自己 )
🍄 挑錯會很慘哦。 根本不動。不動如山。🐌 甚至跌到你難以入眠。 ( )
🍎 大盤壞壞 , 我也是有點壞 ♥ 不安全的考量, 就是 想發安全財 。
📈 依照線型, 盡量在低谷撿便宜。 如果再跌一些 ?? 就再便宜撿。 ( )
📚 1./ 景氣就是差。 所以老師要找很久, 要設定,要計算, 進可攻,退可守的標的。 🌹老師依舊保守。
🌀 除非你有相同的認知,不然還是避開等等 比較好。
🍎 這天下, 無比亂。 你必須了解全球🌐的產業趨勢, 還要加上技術分析。 籌碼面分析。 熟悉操盤手脾氣。 。
🍎 老師一定是用零股, 且慢慢處理的。
🍎你們自己要把資金控管好。
🍎 勝率 87:13 敗率 ( 我只能幫助你判斷, 決策是你自己下的 )
🏧 把功夫練好。 這是一輩子都該練好的功夫。 🗼 越早學會越好。
有意訂閱的人,請私訊 小呆師父, 或用其他方法,找到 王老師。
訂閱者視為同意自己的錢自己做主,不會囉哩八嗦。願意嚴格控制資金,零股處理。
 

圖面請見臉書 小呆師父 股票投資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