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不改掉你的狗脾氣, 有禮貌地問我問題,...我就什麼都不說...你繼續賠吧 ...^_^...

 

2./ 我不知道你是誰?..我本該有教無類.........但是, 沒禮貌就是不行.....

 

3./ 你什麼都不懂...連禮貌都沒有....^^....聯亞??..我還是大賺的 .....你沒功夫,  又鬼叫...我就是不說!!....^^...(上課的人都知道...^^...) .

 

4./ 我這個月的獲利比上個月多了三倍...

 

5./ 我要去經營我的朋友了....信件我會公布,讓你們知道...要跨出世界跟大家交朋友, 禮貌有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