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跟二十年前的丹麥客戶連絡上, 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我要寫很多封信給他....就沒時間裡那些笨狗了...^^..

 

2./ 最近的獲利又創下新高,更沒時間裡那些笨狗了...^^....

 

3./ 我才發現, 還有比賺錢更重要的事.......我要好好經營這些朋友,好不容易才找到的....(都是世界級的大客戶...)

 

4,/ 相關的信件我也會公布. ..希望大家把眼界打開...為一個更好的世界多做嘗試...^^...

 

5./ 還要寫國貿書,還要翻譯經書.........實在是非常非常忙..非常累.....

 

6./ 對了, 明年我會經常出國...主要往北亞跟北歐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