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可以週四上課嗎?....你先免費上課,你覺得很滿意解說再決定要不要打賞我...^^..

 

2./ 我怕在這裡講,有人會心懷不軌利用我的解說...請諒解....我的skype ...jamesusing

 

3./ 我養的豬都不會用十倍本益比解盤了....智障太多,弄得這個世界有點辛苦...^^.

 

4./.1./ 下週四(09/ 22 ) 10:00 ~11:30.(有問必答) [ grace + vera + 明毅 + mingyu + tsives + jenny + steven + yuwei + 姮華 + leslie +  聯亞光. + vera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