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11)重點不在做對事情,而是要做好事情.]

 

@@ 這是個狂妄,無理,低學歷又無知的小笨呆的遊憩(胡扯)天地.因為自己慘賠過, 把逃命經驗及樂趣跟大家分享..^_^..不喜歡就離開,小呆喉嚨不好,沒空吵架. …還有,我不記恨..,因為太忙.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本園地之各項回答皆系免費, 即使有贈閱資料也絕不涉及分析或建議,只有公開資訊之收集和小呆的個人心得以供觀賞, 且沒有討論空間, 投資人務必自己練好功夫, 自己做研判.

 

上課資訊 [全球產業之連動 + 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用skype練功夫 ] 最多不超過五人. <<<若人數不足三人, 則該課自動取消, 讓喉嚨作效率休息吧! .>>>

 

[開課!! 已滿!!] 09/30 (ㄧ), pm晚上23:00~ 23:59 { 瞬結 + 小報 + jamie + ann + simon ;經濟學004.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開課!! ] 10/07 (ㄧ), pm晚上23:00~ 23:59 {小紅帽+ Jamie + chisato + andy ;經濟學004.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 1./小聲說 (24) (已完成80 %) 2./百萬人次資料已整理好,並已聯絡. 禮物 已寄出. }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1].老師:

我想先從阿美錦囊開始 ,可分3期嗎? 錦囊你會提供多久的時間?

 

個人心得: (1)./ 今年最優美的錦囊會在10/7~10/12之間出來. 可以分期,我已經開始在寫了. 可以拜託你先讀專案 一嗎? 我一樣給你vip 七折.~ 你的功力會瞬間超過東森非凡那些個智障分析師幾十倍¸不用再被騙的傻呼呼了.

 

[2]./老師,我將福貞&鮮活轉到宇隆&可成,請問宇隆是因倒蛋週而產生更低買點還是情勢已轉呢? 感謝您的指導

 

個人心得: (1)./ yes,搗蛋週,操盤手趁機回收股票.

 

[3].恩...首先感謝老師的回答

在此致上敬意

我整理了一下

<其實我比較想問的是偏概念的部分,我認為作股票這種事是馬虎不得的,向老師這樣經驗老到的,必定會做些事前準備等等的,於是乎想請教老師在股票上有什麼特殊的作法>

1.趨勢的開端

老師在這裡以宏達電為例,立即股是川湖,於是我想到一個衍生的問題

生活中有許多關於新興趨勢的訊息,老師您自己是從哪些方式得到這些訊息呢?

報紙?

那一類報紙?聯合報??自由時報?或是老師有特定哪些報紙?>

網路?

老師常常教導我們從yahoo或是網龍大富翁上來找到想要的資料,除了這兩個還有其他的嗎??

雜誌?

我之前發現天下雜誌,今周刊,商業週刊這三種,裡面常常有新的訊息,但不知道能否採用.....

自行從某些股票判斷?

老師在這裡舉的例子是從川湖來找到下一個趨勢的開頭<有點不大懂,川湖是拿來做確定的還是發現用的??>,專案四上面寫的是台積電,從台積電的營收以及訂單來確認電子股未來一年的展望。

那其他股票呢??? 像是電機,電器,化學,光電....等等的又可以從哪些訊息來偵測嗎??

PS:如果老師有在看國外網站,可以不吝指教的告訴我是哪一些網站嗎??

2.趨勢持續時間

老師在這裡舉了尚凡, 南六, 可寧衛

 

個人心得: (1)./ 電視新聞,商業財經台和工商時報都會有新趨勢的訊息.重點是要跟台股相關股票產生連結,算出即將可能走到的價位.

 

(2)./有些資料要上網搜尋好幾個小時,有些訊息沒待過相關產業,一輩子也不會知道,只有上課一途.

 

(3)./天下雜誌,今周刊,商業週刊 裡面有80%的訊息是被商量過的. 被嚴重誇大的. 有智慧的人ㄧ看就知道是超級胡扯.

 

(4)./講川湖,乾脆用南六再舉例. …南六的主力是濕巾和面膜. 大陸的內陸比台灣濕熱許多,用濕巾用的非常兇. 這你在台灣根本無法想像. 大陸女人傻傻的狂愛美, 面膜當然賣得好…又大陸人喜愛台灣貨的品質,根本不敢用大陸貨, 南六又受到日本的認證.當然股價就從$75漲到$140了. …..這樣有聰明一點了嗎?....^_^…..(待續)

 

你的問題太花我時間….我慢慢回覆也要至少三年…..你要我加速回覆…就會吃掉我太多翻譯的時間…..你要有能力付我約一個月二十萬……..^_^…..沒辦法,時間就是金錢…….不是我太貴,是你們太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