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29)專心聽成功的人演講的人, 百分之九十九是不會有出息的. 因為成功不是聽來的,而是從失敗裡掙來的.]

 

@@ 這是個狂妄,無理,低學歷又無知的小笨呆的遊憩(胡扯)天地.因為自己慘賠過, 把逃命經驗及樂趣跟大家分享..^_^..不喜歡就離開,小呆喉嚨不好,沒空吵架. …還有,我不記恨..,因為太忙.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本園地之各項回答皆系免費, 即使有贈閱資料也絕不涉及分析或建議,只有公開資訊之收集和小呆的個人心得以供觀賞, 且沒有討論空間, 投資人務必自己練好功夫, 自己做研判.

 

上課資訊 [全球產業之連動 + 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用skype練功夫 ] 最多不超過八人. <<<若人數不足三人, 則該課自動取消, 讓喉嚨作效率休息吧! .>>>

 

[開課!!已滿!! ] 12/24 (二), pm晚上23:30~ 00:30 { olivia + 芸 + simon + Jamie + chisato + 輝 + jason + omega ;經濟學004.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開課!!已滿!! 讀報班 (請保留12/26週四的工商時報) ] 12/30 (一), pm晚上23:00~ 23:59 { ellen + Jamie + simon + 恕 + olivia+ Dボウイ + omega + 弘x偉;經濟學006.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 1./小聲說 (36) (已完成00 %) .我本來十二月要大大偷懶的,沒想到開的課竟是全年最多的一個月..唉..~~…}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1]./想問一下當如果又到金融海嘯的那種情況
還有之前阿扁當選總統後股票一直跌
那麼還可以一直獲利嗎一樣繼續靈股操作嗎

 

個人心得:地球不會停止運轉,永遠有錢賺.---股價不是問題,關鍵在功力.

 

[2]./老師您好
上次提到微星等等的機器人概念股,主要是想向您指教
我這趨勢抓得對不對,因為前陣子看到google再收購機器人相關的企業,不得不留意一下

近來又觀察XBOX one ,PS4概念股,想再次請教
關於健策,新鋸科的未來走勢
小弟猜測如下:
健策--似乎等第4季財報出來後,仍會上漲<可否用第4EPS算基本分析>
新鋸科--雖然下跌,但在6X塊附近盤整,想是等到有機會時仍會回到基本面

另外有兩支股票則是無意中看到,也是要請老師指教一下走勢<不大懂>
建準,富鼎

 

個人心得: (1)./ 建,富,…^^…基本上,只能敬佩你找爛股的功力.

 

[3]./老師
我真的賠到怕了,十條魚的優惠還有嗎? 等我有賺一點時,我想開始買你的專案一開始讀了,不然我真的都把錢投入大海~~女兒的奶粉錢就少了 ><

 

個人心得: (1)./ 依據職業道德, 難度已經變得相當高了. 除非你的功力深厚,當然還可以賺很多,但是你應該沒有功力.也沒精讀過專案 一二四以及破解. 我實在不想害妳.下次有即時專案 ,我一定會趕緊發出,也請你們務必在第一時間跟上.

 

(2)./ 我會盡快開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