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29)專心聽成功的人演講的人, 百分之九十九是不會有出息的. 因為成功不是聽來的,而是從失敗裡掙來的.]

 

@@ 這是個狂妄,無理,低學歷又無知的小笨呆的遊憩(胡扯)天地.因為自己慘賠過, 把逃命經驗及樂趣跟大家分享..^_^..不喜歡就離開,小呆喉嚨不好,沒空吵架. …還有,我不記恨..,因為太忙.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本園地之各項回答皆系免費, 即使有贈閱資料也絕不涉及分析或建議,只有公開資訊之收集和小呆的個人心得以供觀賞, 且沒有討論空間, 投資人務必自己練好功夫, 自己做研判.

 

上課資訊 [全球產業之連動 + 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用skype練功夫 ] 最多不超過八人. <<<若人數不足三人, 則該課自動取消, 讓喉嚨作效率休息吧! .>>>

 

[開課!!已滿!! ] 12/24 (二), pm晚上23:30~ 00:30 { olivia + 芸 + simon + Jamie + chisato + 輝 + jason + omega ;經濟學004.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開課!!已滿!! 讀報班 (請保留12/26週四的工商時報) ] 12/30 (一), pm晚上23:00~ 23:59 { ellen + Jamie + simon + 恕 + olivia+ Dボウイ + omega + 弘x偉;經濟學006.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 1./小聲說 (36) (已完成60 %) .我本來十二月要大大偷懶的,沒想到開的課竟是全年最多的一個月..唉..~~…}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1]./老師我想問貿聯
目前依據基本計算估4Q 2*4*10=80 業績呈現下滑趨勢目前股價125看起來已脫離計算依據籌碼分析目前融資出融券進投信和法人皆開始買進工師派是否將和投信聯合宰融券呢?
已時序來說第四季是產業旺季轉入明年1Q淡季的期間所以貿聯目前的狀況是短期內會維持股價中期來看會往下走但長期來看產業面還是有題材的老師能否幫忙解題謝謝老師

 

個人心得: (1)./ 除非業績是亮麗的,你說的狀況才會發生,不能,可能是顛倒.依據小聲說,他目前根本不是主力獲利部隊.

 

(2)./融資太多了,我看了煩,操盤手也煩.

 

[2]./老師您好,想請問9941安全嗎?

 

個人心得: (1)./ 安全到 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你要先解開納智捷在大陸賣得好不好?.....^_^…誰能回答?...就知道答案…^_^..(我可以即刻給你答案, 但我寧願你們去練功,找出答案, 這樣才會進步)

 

 

[3]./老師我想請問您福貞這檔的趨勢是可以進場的嗎謝謝

 

個人心得: (1)./ 你找的出理由嗎? 我把我的錢當成軍隊, 我珍愛我的士兵,我絕不輕易發動一場戰爭.要打仗我就一定要贏, 要所有條件理想,要做出理性的研判.我的驕傲就是戰士們的驕傲.

 

(2)./ 如此,我的錢才會緊緊跟著我,對我死忠. 以一當百. 戰無不克,攻無不勝. 找不到充分的理由就出兵, 你的錢一定會背叛你. 因為跟到了太笨的主子.

 

(3)./福貞的操盤手跟我有一樣的謀略,起碼也是個將軍,不會隨意出兵. 落人笑柄.你的腦袋是空的, 毫無謀略..一無所知, 上股市戰場,根本毫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