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29)專心聽成功的人演講的人, 百分之九十九是不會有出息的. 因為成功不是聽來的,而是從失敗裡掙來的.]

 

@@ 這是個狂妄,無理,低學歷又無知的小笨呆的遊憩(胡扯)天地.因為自己慘賠過, 把逃命經驗及樂趣跟大家分享..^_^..不喜歡就離開,小呆喉嚨不好,沒空吵架. …還有,我不記恨..,因為太忙.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本園地之各項回答皆系免費, 即使有贈閱資料也絕不涉及分析或建議,只有公開資訊之收集和小呆的個人心得以供觀賞, 且沒有討論空間, 投資人務必自己練好功夫, 自己做研判.

 

上課資訊 [全球產業之連動 + 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用skype練功夫 ] 最多不超過八人. <<<若人數不足三人, 則該課自動取消, 讓喉嚨作效率休息吧! .>>>

 

[開課!!已滿!! 讀報班 (請保留12/26週四的工商時報) ] 12/30 (一), pm晚上23:00~ 23:59 { ellen + Jamie + simon + 恕 + olivia+ Dボウイ + omega + 弘x偉;經濟學006.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 1./小聲說 (36) (已完成94 %) .我很會罵人!,你要是撐的過去,一定會活出新的積極人生.~~…}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1]./Dear James,

十條魚 + 釣魚解說 004,500.0063. =這是較集中投資,風險度約36%. (你必須是膽子 較大的人,而且此投資用的一定是閒錢!!)

請問您

Q1.釣魚解說是用skype上課解說嗎?謝謝

Q2.我可以訂專案二的更新版跟專案四嗎?因為您一直說要精讀專案一、二、四

Q3.還是我可以登記上學長學姐的課嗎? Juxx

 

 

個人心得: (1)./ 不是.

 

(2)./ 好,給你.(舊板就可以用了,師兄師姐早就賺翻了,你永遠在讀最新板,卻永遠賺不到錢,你要讀,我還是得給你讀,想幫你省錢,你就偏要花….實在是不解..)..妳再跟我說一次: 我錢太多,我就是要讀,我就寄發給妳.

 

(3)./ 他們的本來就是必要的, 先學會人家的賺錢方法,再學會超越他們.上課期間我會在旁邊指導,你們更能夠馬上改進缺點. 如果有一天你們能夠超越我,我並不意外,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_^..) 因為我還有更大更艱難的市場要去挑戰.

 

(4)./台灣這種無難度市場,玩久了,會對不起國家和民族.

 

[2]./老師,可以請問您友華4120 在生技股裡面獲利還算不差怎麼股價非但沒起色還持續往下跌呢? 是否可逢低布局放長線?

 

個人心得: (1)./業績不穩定到極點了,你還在做夢嗎? 一棒把你敲下去.

 

[3]./小呆老師 譜瑞真的是太勇了. 我賺了三萬元的年終獎金,雖然不多,但是我好興奮,我先賣掉一半獲利了結可以嗎? 會怕呀, 可是好快樂喔.

 

個人心得: (1)./ 聖誕快樂,我會賣到三分之二. 但是, 你已經賺了一個大波段了, 這種成就才是真正令我高興的事.你今年沒有白活.自信又增加,財富又增加, 這是你們給我的欣慰的禮物….^_^…

 

(2)./新年度的課程和新的改良版十條魚很快就會開出來.

 

(3)./ 金麗佔比太大的人,現在要哭了吧,^_^…不在乎專案 二 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