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29)專心聽成功的人演講的人, 百分之九十九是不會有出息的. 因為成功不是聽來的,而是從失敗裡掙來的.]

 

@@ 這是個狂妄,無理,低學歷又無知的小笨呆的遊憩(胡扯)天地.因為自己慘賠過, 把逃命經驗及樂趣跟大家分享..^_^..不喜歡就離開,小呆喉嚨不好,沒空吵架. …還有,我不記恨..,因為太忙.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本園地之各項回答皆系免費, 即使有贈閱資料也絕不涉及分析或建議,只有公開資訊之收集和小呆的個人心得以供觀賞, 且沒有討論空間, 投資人務必自己練好功夫, 自己做研判.

 

上課資訊 [全球產業之連動 + 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用skype練功夫 ] 最多不超過八人. <<<若人數不足三人, 則該課自動取消, 讓喉嚨作效率休息吧! .>>>

 

[開課!!已滿!! 讀報班 (請保留12/26週四的工商時報) ] 12/30 (一), pm晚上23:00~ 23:59 { ellen + Jamie + simon + 恕 + olivia+ Dボウイ + omega + 弘x偉;經濟學006.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開課!!讀報班 (請保留01/09週四的工商時報) ] 01/13 (一), pm晚上23:00~ 23:59 {;經濟學006.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開課!! ] 01/16 (四), pm晚上21:30~ 22:30 {;經濟學004.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學姐獲利經驗分享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 1./小聲說 (37) (已完成00 %) .我很會罵人!,你要是撐的過去,一定會活出新的積極人生.~~…}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1]./想請教老師   對於,英格爾,立錡,順達的看法...

 

 

個人心得: (1)./ 問題太多,為求公平,依序回覆…

 

(2)./ 英,浪費時間….立,融資過高,未來多舛,腹背受敵….如果重點是一百?你只拿了兩分.(待續).

 

[2]./Dear James, 謝謝您幫我省錢,要請您寄舊版專案四給我, 謝謝您, 現在營邦、可成、華碩正在跌, 可以接嗎?謝謝您 Jude

 

個人心得: (1)./沒有舊版,只剩新版了.

 

(2)./ 營,可,碩?...^_^…等你專案 四 讀精了再說吧….以前我問三表哥如果到明尼蘇達州讀書會不會很冷?...三表哥告訴我:就算你托福考過了,你都還沒沾到太平洋的邊.!!! … 有時間問這些廢話,為什麼不去苦讀哇..!![從托福到GMAT,我苦讀了六年的英文, 妳就算從今天開始不眠不休十年,也達不到我百分之一的功力]

 

(3)./ 妳太瞧不起投資這件事了, 苦練吧,妳有得累了. 如果沒有覺悟,也許你要放棄,記住我今天說的話. [所有人.~~~如果不想練功,盡早放棄,遠離股市,甘心做個平凡人或是窮人,不然你會變成人下人,甚至是苦人,慘到自己討厭自己].

 

[3]./老師最近看專案二,若是照專一算法和專二的投資法則,可成最近會上漲,他昨天的確漲今天又跌,是低難度的股,不過我卻不是很懂,是因為聖誕節過了?而且資訊展也進尾聲的關係嗎?

 

個人心得: (1)./ 錯了,它是高難度的股.過去六十天來,我在可成上賺的最少.等你敢進到小聲說或是小資投資(裡面有負責人大概的佈局進出細節), 再慢慢的體認投資獲利吧.,

 

(2)./小聲說太過敏感, 不會做任何的說明.功夫夠的人自然看得懂. …但是要連看好幾期,只看一期的人,只是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