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57) 這世上唯一能阻止你自己長進和富裕的人,就只有你了 ]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

 

前提:1./ 台股像大海, 我有四個魚場( 1,2,3,4) . 每個魚場各養了幾十種到幾百種的魚. 每天我都會釣些魚上岸.有些魚會潛的很深, 很不容易釣起來, 但那絕對是好魚.

 

--2./我有時候會開課教大家釣魚, 如果時機不佳, 我會開出口袋名單讓大家知道我的及時觀察, 但是有17%的誤差.上課的或是要各種資料的人, 必須是絕對甘願且不囉嗦的人, 妳有問題我一定會盡量回答, 但是我不一定能明說, 因為我要保護一些人和我自己 . …………..(不相信我的或是功力遠高於我的人, 請看看就好, 不要生事端, 感謝….再感謝..!!)

 

--3./因為我叫小呆, 所以很多都是胡扯的. ~~

--4./投資功夫要學到有所成就, 大概要花到四十萬. ..賠到四十萬的人感觸會特別深.(若你不上課練功夫??..買任何資料, 翻船的機率是80%)

 

[1]./{PART 1./ }老師您好 老師相信您對我不陌生 我也上過您不少次的課

也買過您的產品 也給您測過字   有賺有賠   但我每次檢討過後

我自己知道我輸在一個貪字

 

因為開始賺錢後就開始變貪 我也想向您學習股市心法

也真的很想當您的接班人

 

我這次下定決心要練功   我的這2年半資金從60萬剩40萬(應該夠2台機車)

我一直不斷檢討就是在於自己的個性真的要磨

我真的好希望有一位股市師傅   我這次真的不想再錯過可以練功的機會

也不想再錯過這一次機會 拜託您

祝您 身體健康 晚國X上

 

{PART 2./ }人生旅途中不要永遠想著要贏,有時候從失敗中獲得一些經驗與教訓,也是難得可貴的,少賠一點,也是個重要選項之一-----

{PART 3./ }聯亞有資卷嗎?

{PART 4./ }權證

個人心得: (1)./貪, 跟權證,是一樣的嗎?....我不知該說什麼??...之前我一個學生為了急賺錢,…聽說買權證會高倍速累積財富…一百萬三個月賠到剩一萬. ….找我,我也救不了了……我的投資是穩紮穩打的….幾乎沒有人願意接受…(貪一次, 你也許僥倖得逞, 貪三次,你就要斷筋骨了..) ….

 

(2)./ 我有想訓練接班人, 可是, 她竟然拿投資公司每月消費4200, 七年還本三百萬的例子問我好不好?......我馬上打消了要教接班人的念頭…..從頭冷到腳底….無知到不可思議的地步…...情操跟態度是什麼???...一般人可能根本不知道…那我還要教什麼???

 

(3)./ 人到底該貪還是不該貪你都不知道???...我要教你什麼?....我開的獨立思考課你上了嗎???...你連基本觀念都不想學???...還要當我的接班人????.......如果王小呆大師要教我當接班人學會一輩子穩健賺錢的功夫, 我會繳五億給他…..!!!...你要先想出來,人到底該不該貪?????...你先從小確幸慢慢磨吧…

 

(4)./ 少賠一點,你答對了!!!. 沒有人永遠都會贏. 學會賠的漂亮,是一門極高深的功夫.我可以賠一萬賺十萬. 但是,有幾個人願意學???...我有開課,你們自己去搶吧…

 

(5)./ 現在台股的盤,如一灘死水. 也沒有量也沒有指數. 穩穩的卡住..就是我之前說的,做多做空都是死. 只有小確幸已經連續獲利約一百天了.沒有一天是賠錢的.可成就穩穩的卡住…..

 

(6)./ 我很想教接班人,可是, 很多人稍有一點點的體會就放棄了. 這一代………..沒被我磨過三年的人..我毫無期待.

 

(7)./ 如果,你有絕世武功要教給下一代接班人. 那個接班人要展現多大的努力呢??你們想過嗎???..可能會想輪不到你吧…..所以你永遠跟成功一點關係都沒有…..

 

(8)./你們可以請宜蓉說說看,當初跟我學英文的時候, 掉了多少眼淚??..忍受多少羞辱?, 被我罵多少次?, 現在她要準備當老師,準備承受比當初更可怕十倍的壓力. …當老師比當學生更苦,我會罵得更兇….因為, 你要教育下一代….你不想成為以前那些把你搞爛的老師………你就要忍人所不能忍, 才能為人所不能為. … 宜蓉被我折磨了多少年????

 

(9)./ 我被我三表哥整整折磨了十五年. 他最常說:王啟軍, 你不練功就想要賺大錢??...當大家是白痴嗎???...全天下就你最聰明..!!!...有一天,你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