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飯的時候, 這個新加坡女子, 剛好坐我對面, 我幫她點了一份套餐, 她想要清淡一點, 而且不吃生魚片。
她 也是一個人到日本。 對我很好奇。 我說我白天教股票, 晚上教英文。 ( 我在世界任何地方,大多都能 繼續做股票賺錢, 晚上也都能繼續教英文 ( 網路教學 )賺錢。
她就問了我很多投資的 問題。 我教她買美股投資。
~~~~ 約十五年前, 我就買了 Mastercard 的股票, 好像是158元左右。 只要大家喜歡坐飛機旅遊🛫, 刷卡買機票, 我就能賺錢。
現在 全球 🌐 疫情解封, 又逢美國聖誕假期,機場爆滿。所以 ,,,,,😄 我的年度獲利, 應該都超過30%。
她說, 認識你, 真是, 太幸運了。 每一句話, 都是滿滿的含金量。 😄
 

圖面請見臉書小呆師父或股票投資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