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28)  要改善貧窮的人生,走向富裕. 就不要再原諒自己的愚笨和懶惰.]

 

@@ 這是個狂妄,無理,低學歷又無知的小笨呆的遊憩(胡扯)天地.因為自己慘賠過, 把逃命經驗及樂趣跟大家分享..^_^..不喜歡就離開,小呆喉嚨不好,沒空吵架. …還有,我不記恨..,因為太忙.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本園地之各項回答皆系免費, 即使有贈閱資料也絕不涉及分析或建議,只有公開資訊之收集和小呆的個人心得以供觀賞, 且沒有討論空間, 投資人務必自己練好功夫, 自己做研判.

 

上課資訊 [全球產業之連動 + 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用skype練功夫 ] 最多不超過八人<<<若人數不足三人, 則該課自動取消, 讓喉嚨作效率休息吧! .>>> 

 

 

[開課!! 讀報班 (請保留01/21週二的工商時報)   ] 01/23 (四), pm晚上23:30~ 01:00 { ann + Jamie + pap0485 + simon + 諾 +;經濟學007.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 1./小聲說 (42) (已完成00 %) .我很會罵人!,你要是撐的過去,一定會活出新的積極人生.~~…}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1]./老師,google 吃掉了nest ,
我想是不是相關產業(台積x是其中一個嗎?)一起要漲呢?

 

 

個人心得:  (1)./根據新製程的進度,台積電八成會上漲,只是時間問題。重點是,誰會漲得比他又多又快?然後快速累積財富。

 

(2)./ 有人問我,股價一直上漲,什麽時候賣掉呢?….在過去的八年間,精華光學從80塊漲到800塊,實在是沒有必要亂賣。除非我需要用錢,我才會賣出部分持股。平常我都依據小聲說,執行獲利。不然,要到哪一天才能像巴菲特一樣累積千萬上億的財富?…^_^..

 

(3)./ 盡量讓自己的判斷精準,達到最高的效益。

 

 [2]./王老師:

  你好,這些日子以來,感謝你的教導,讓我成長不少,今年有個新想法了,

就是我先生也要學線上英文了,想問說,過年後,有何時段,可以開始報名上課呢,

另外學費是多少,謝謝老師喔~  小多 留

 

個人心得: (1)./下定決心之後,就把skype帳號給我,我們先試聽看看。

 

(2)./ 可笑的大陸股市,可能還要下跌兩年。我打算用兩到三年的時間,開啟美國市場,開出英文版的台股報告,吸引歐美的中實戶投資台股。讓我的工商業英文發揮最大的效益。凡事都要提早好多年做準備。財富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不可能。

 

(3)./ 要探究總體經濟的趨勢,就必須接觸全世界的專業人士。工商業英文的背後,隱藏着比千百萬還要龐大百倍的財富,有能力的人全盤抱走。其中的辛苦,你這一生難以想像。…

 

(4)./ 下定決心再來學,拜託!我的時間太寶貴。。

 

[3]./請問下一期的讀報班會在何時開呢?我想報名

謝謝您^_^  Juxx

 

 

個人心得: (1)./應該會是過完年了。如果漲價了,不要怪我。因為半年之後,一定還會再漲。

 

[4]./Dear 小呆老師,過去三個月我跟着小聲說的二軍三軍投資,我投入80%的投資,每個月獲利都有五萬元到十萬元。四軍和五軍只佔20%。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碩荷已經接近600了,我很高興也很擔心,等着小聲說繼續領導我。我的生活環境不方便上課,全靠小聲說了。

 

個人心得: (1)./ 粉紅出於紅,而勝於紅.你真是我的驕傲。我接著應該會開出新四軍你可以移出20%的投資進入新四軍,獲利應該可以再增加一倍。(如果我有空我就會加速作業)

 

二軍,三軍,新四軍,五軍,六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