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翻轉抓的太準, 所以今天是超強獲利的.....^_^...

 

2./ 又因為大立光一直賣不掉, 所以從$2400漲到$2625 ,剛剛才賣掉,  多賺了五萬元....哈哈哈哈哈...我是故意賣的耶.......為什麼不買呢?...已經說趨勢反轉了呀.....哈哈哈....

 

3./ 之前大跌我一直買, 近日大漲我慢慢賣............現在是獲利滿滿又滿手現金.....又手上庫存非常理想....所以再跌我就再買,再漲我就再獲利...................一路賺到2016啦.....^_^...

 

4./ 靈活運用小聲說, ..天天小樂透...^^...天天知識寶滿....荷包鼓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