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53) 我永遠假設,你們所有人都是錯的. ]

 

@@ 這是個狂妄,無理,低學歷(專科而已) 又無知的小笨呆的遊憩(胡扯)天地.因為自己慘賠過, 把逃命經驗及樂趣跟大家分享..^_^..不喜歡就離開,小呆喉嚨不好,沒空吵架. …還有,我不記恨..,因為太忙. [真的很想幫大家賺錢]

 

本園地之各項回答皆系免費, 即使有贈閱資料也絕不涉及分析或建議,只有公開資訊之收集和小呆的個人心得以供觀賞, 且沒有討論空間, 投資人務必自己練好功夫, 自己做研判.

 

上課資訊 [全球產業之連動 + 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用skype練功夫 ]  <<<若人數不足三人, 則該課自動取消, 讓喉嚨作效率休息吧! .>>>

 

[開課!!讀報班?? + 有問必答,] 12/01 (一)晚上10:30~ 11:30 { zerol + simon + ;經濟學004.000.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必答, 用skype練功夫 } 每個人可以問ㄧ個問題!!!

 

[開課!! 啜墨啖茶 , 有問不一定答,] 12/xx (一)晚上10:30~ 11:30 or 12:00 {   ) ;00 自由樂捐.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不一定答, 用skype練功夫 } 每個人隨便問, 問人生? 英文試聽也行, 安全投資法也行….內功心法也行…自備咖啡和茶點…或筆記 …只有十個人, 每個人約兩個問題, 但我不一定回答…^_^…!!.有沒有下一次??...^_^…不知道.

 

 

[開課!!資學,(業行商投課-24小時行銷自己,建立本人與客人之間的無縫溝通空間.月入二十萬的預備功課 .) ] 11/xx ( 一 ), am晚上10:00~ 11:30 { Tina + Ginger + ;經濟學001.500.002(暫定, 2014/ 10/30 以後 2,500 ) 跟著小呆長知識 ,了解老闆的想法, 用skype練功夫 } 課程會提供錄音檔給無法上課卻有進修需要的人. 1,000.(無折扣) 2014/ 10/30 以後1,800.

 

{ 1./小聲說 (91) (已完成94 %,) .所有的信件或留言,90.%都會刊出.我很會罵人!,你要是撐的過去,一定會活出新的積極人生.~~…}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

 

[1]./Dear James,

 

附件是我11/1左右到11/26目前為止,"其中一個" 零股操作帳戶的交易記錄,目前為止獲利一共61,939

 

(: 因為我有好幾個零股操作帳戶,只能取其一整理,裡面沒有涵蓋所有小聲說的投資標的,而且同一個標的在不同的帳戶裡都有操作。)

 

咖啡色表示已獲利了結,黃色表示已買入,尚未賣出。

 

請問如果我寫部落格,或在你的部落格裡要用類似的表格分享零股上下循環的概念,會不會觸犯任何法律??

 

你教的操作方法,我已經駕輕就熟了,但也練了兩年,過程也是慢慢進步。現在才覺得比較有把握把明細跟同學分享。

 

因為前陣子大跌,看到很多同學整張進出或融資融券被整得很慘,所以我才從11/1開始記錄,看看這份明細能否成為有用的資訊分享給同學。想讓鐵齒的同學知道正路才能永保安康。不知那位死不回補可成的同學現在是否安好.......

 

再麻煩老師幫我看一下,或是明細表現上有什麼建議,我馬上做修改

 

謝謝!

Jamixxx 學姐

 

 

個人心得: (1)./親愛的大學姐,讓他們知道我們確實穩穩獲利就好了. 我上課從沒保留過. 跟我們一樣獲利的人絕對很多,只是過度貪心絕對害死自己.

 

(2)./ 我已經兩年不接電話了. 我的所有個人網絡全部都被有關單位監看著. 那種被政府部門(國家機器)鋪天蓋地找麻煩, ㄧ個人隻身對抗地檢署,調查局和司法部門的日子,妳不會想要碰的{ 我ㄧ個人對抗金管會, 證管會大樓裡幾千個不把我當一回事的公務員,電話轉接兩個小時還沒接到我要找的人… }…{用台北,台中地檢署的傳票輪流傳喚我}…… …..不要引我冒險, 妳也不要冒險. …..隨便ㄧ條似是而非的罪名就是七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3)./
我們的獲利模式也不要去干擾無良分析師和操盤手. [待人應守儒家忠誠,事業 …, ….養心應信釋家超脫] ,我們只度有緣人. ……我已經給了絕對的捷徑了, 心安理得就好………..我教英文三十年沒出過事,就是因為距離拿捏得恰好. ….太遠太近都不好….^_^…

 

(4)./業行商投課的最高明做法就是,用不斷勇往向前的光明燦爛, 引領眾人悉心歸向. …..慢慢來,有些黑暗的角落,最好永遠都不要去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