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 11/ 27 ]

 

我先公告 “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james , 王老師]   的想法…

---1./ 我已經教英文超過二十年了. 我從不在學校教. 我是救火隊. 只要是一般人教不會的? 不方便跟別人一起學的? 有特殊需求的? 有極大時間壓力的? ….都可以找我. ……jamesusing@hotmail.com………( james , 王老師)

 

---2./ 但是,不便宜. 一個小時最少要$2,000. 其實非常便宜…^^… …我一年幫你灌入別人十五年的功力. …,留美三年的功力.三個月後重新議價. 因為,你很清楚, 一年半之內, 你將要展開新的人生.

 

---3./ 如果你是一般人的狀況?..到我們一般的班級上課就行了.六個月是坊間美語班五年的功力.

 

 

---4./ 我是全台灣英文教學資歷最完整的人. 你想的到的英文需求我都教過. 我在機械電子產業界(上市公司國貿業務) 待過超過十年.

 

 

 

---5./ 我只相信ㄧ句話: 只有笨老師,沒有笨學生.

 

 

 

---6./ 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