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過去的兩百天,我只抽出了兩個小時,剛才,陪小老版玩手機遊戲......

 

2./ 我有美股報告要寫...所以時間緊迫.....我還要錄製很多錄影檔....超忙....

 

3./ 我還要回覆一堆白痴的問題....所以我要訓練接班人,   回覆白痴的問題並不容易,   要有禮貌,要根據邏輯,要有耐心.....

 

4./ 訓練接班人可能要比訓練自己還要多花五倍十倍的時間.....

 

5./ 以後白痴要用心體會,接班人要用心學習...........我已經忙到不可思議了.....

 

6./ 所以很有可能, 我回覆問題的速度和質量會減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