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經過跟一個可愛有為的青年談過數小時之後,2015的我將企圖把作業時間做修改.

 

2./ 我將盡全力在凌晨一點半前完成作業,未完成就只完成一半,(刊出) 然後休息,隔天試圖早起繼續.

 

3./ 然後再試圖提早到凌晨一點完成,或是凌晨半點......為了自己和大家的身體健康....

 

4./ 這非常困難,因為.....(廢話少說了,我要專心作業...^_^...)

 

5./ 2015我將再執行產業升級計畫....上帝還是只給我一天二十四小時,工作量卻又增加了數倍,只好把效率做不可思議的提升..大家慢慢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