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轉淚¥進化...(2)專科生連萬分之一的機率也沒有。所以,我打電話到環電的人事課。人事小姐跟我說不用浪費時間⌚了。也不要寄資料來. 她在環電五年,從來沒有收過專科生的資料。不可能...

我跟她說,可是我的英文很好...她問:有多好???....我說:從妳出生到現在,碰不到一個人英文程度比我好的。

基於公司的需求,她問了一下後面的朱主任.....主任,這個專科生王先生說,從我出生到現在,沒碰過有人英文程度比他好的,怎麼辦??

⋯⋯

朱主任說:等一下,我問業務部老大,jimmy......jimmy,有一個專科生很囂張,說我們沒碰過有人英文程度比他好的....你不是有一個缺,缺了三年,要找絕世高手嗎?.

Jimmy 說:叫他週六下午一點🕐來面試+考試,看他行不行?我就不信........(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