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art 1./} 果真,口袋名單又害人了

{part 2./}好像每次口袋名單內提到融資健康等字眼後,過幾天融資就會開始增加!是否資料外流到特定人士手上?? 連高價股也會融資瞬間拉升。當然只是提出懷疑,不是說肯定外流,謝謝

 

個人心得: (1)./我可以選擇不理你,但是,你總是希望學到一點東西吧. 記住一件事,我是為你好….股市就是人生, 你的酸心態, 你的家人,親人,小孩,或是情人,同事都看在眼裡. ….即使你不顯現給他們看..這已經是你的生活態度了…就像以下這種人…

 

(2)./ 買車?卻不懂交通規則,亂開,然後闖禍,怪別人..~~ ; 看了醫生?, 卻不遵從指示用藥,告醫生..; 買了菜刀,不用在廚房?,拿去討債……買了口袋名單?..卻不願意上課, 就要台股不停漲,漲到三萬點?十萬點? 二十萬點??..就是不准跌,因為你不想學功夫,只想要賺錢….把大家當白痴.

 

(3)./ 口袋名單已經開到(15)號了. 我連可成套牢技都教了,你還是不想長進. 再罵我十年吧. 我還是希望你能賺錢. 我是真心的…你讓很多人慢慢的看清自己…大家都很感謝你. ..有空我再提出證據…很忙…

 

(4)./ 外不外流? 沒什麼影響.只是我的選股很準,沒錯!!.你指的是奇力新嗎?...還是矽力??>....你應該往公司派和外資的心態上去研究, 答案就會很清楚. 但是,那還是需要功力……下週一我會開課,積極的人還是會學, 消極的人還是站在旁邊喊, 喊到台股漲,? 喊到錢自動鑽進你的口袋裡?..喊到累了,睡著了…醒了…看到人家很努力的上課練功夫…笑人家一聲” 白痴” ……發現自己是天才….整天酸別人的天才.

 

(5)./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