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因為有新生時,老師會釋出超強的功力,如果還擠得下去,可以加我一個

 

  嗎? 我想旁聽 : (老師好我是x,今天晚上有課,我是沒問題,我想報名)

 

 

個人心得: (1)./ ..後補吧, 依照慣例, 成功率約有九成. …^^..

 (2)./新人記得要在skype 上開放授權先...(我盡量提早十分鐘上線) skype: jamesusing .

 

 

[ 開課!! 啜墨啖茶 , 有問不一定答,] 01/05 (一)晚上10:30~ 11:30 or 12:00 {貓 + 47 +芸蓁 +淵 + simon + WENTING + AMENDA +tina + tracy + grace +淡定+ Jamie + 後補(如果網路太過擁擠, 則須率先自動離線) sangom + 報 ) ;00 自由樂捐.002個體/總體經濟 查資料,有問不一定答, 用skype練功夫 } 每個人隨便問, 問人生? 英文試聽也行, 安全投資法也行….內功心法也行…自備咖啡和茶點…或筆記 …只有十個人, 每個人約兩個問題, 但我不一定回答…^_^…!!.有沒有下一次??...^_^…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