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ir,  抱歉又去信打擾了,

 
我從去年聖誕開始xxxxxxx,這中間xxxxxxx沒收入的狀況,
 
最近看到版上討論到可成,好像根本壞掉的感覺,我很無奈,去年的tpk賠了五十多萬,
 
原本認為可成會幫我賺一點回來,但套牢的可成和後面買的和大,老師都不看好,
 
請問我是否應該停損呢?? 可成越賠越多  成本是350 和大是127附近
 
個人心得:  不然,當作我做個實驗好了, 我把細節弄清楚(你交代清楚融資融卷的狀況和成本) ..你照我的方法做, 我想辦法用救援技, 花四個月把你救回來, 我要30%的操作費.
 
你考慮看看...^_^....我也許利用上課時間把救援技秀給你們看...也或許完全不公開,因為根本沒多餘時間...我目前不能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