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式說明}{制式說明}

 

 

[1]./ { 已回覆, 不需處理 } {part 1./ }王老師您好:

看了您的部落格許久,覺得您很厲害但一直不敢與您聯絡,因為近日台股震盪,自己所持有的股票也損失不少,投資眼光實在與您差太多,因我是自己帶兩個小孩的媽媽,時間沒有固定,所以我都投資當下的題材股,但又不知何時出場,以至於慘賠,這些金額都不敢跟先生說 ><。。。

我目前的持股如下(之前還投資了譜瑞、日裕車、tpk,金額損失了3、40萬,我人生積蓄的1/3瞬間蒸發)

 

可成1張 304

健策3張 120

 

想請教老師我該先買您的什麼專案或是先買什麼教學檔,才能讓我人生重生呢?

感恩^_^

 

{part 2./ }請老師明示我現在該如何解套,接下來會很認真向您學習的。

 

 

個人心得: (3)./ 請思考一下: 我是該給妳魚吃?..還是要教妳釣魚?

 

就算給妳魚吃?..妳可能連魚都不是很懂,不小心還被魚刺卡到喉嚨..又要再怪我ㄧ次.(光是上課,知道了小呆的口袋名單, 剛開始賺了錢, 過了幾天賠了錢,又要天天罵我…)

 

 

如果要教你釣魚(投資練功, 一輩子謹慎的獲利投資) ? 要不要教你辨識各類的魚的特性(專案 一,三)?....釣魚的方法( 上課, 小聲說,專案 二 ) ?...魚餌(專案 二, 資金的控制) ?...各類釣場?(河, 湖, 海..?)(上課,電子股,汽車類股,生技股..) ….辨識天氣?(上課,資劵, 操盤手, 呆扯台股, james 台股基本常識(給無程度新生練基本功), 讀報解密台股(給高程度的學生練高等功夫) ) …辨識洋流( 上課,七道辨識手續) ?水流? ….要不要教你開船(上課,小聲說,上下循環) ?.....

 

 

(4)./ 健測是做導線架的,門檻太低了,融資又超高. 不用守了, 清掉吧.可成..???..我還是寫在小聲說裡吧,以免大盤劇烈震盪….^_^…

 

(5)./ 如果你能上課,我就要拜託你一定要上課,把問題問清楚.如果你不能上課,就要拜託你 一定要讀專案 (一)(二)( 四)先. 專案 一教你基本計算,你就會甘願放棄健策了. …^_^….專案二教你分散風險保守持股, 如果你早點讀到, 這樣你這一次的損失會減掉五分之三. 專案四讓你對電子業有所了解, 妳才會知道為什麼我的讀報解密可以精準到預知股市的變化,連美股都能精準掌握. 如果你連全球資本的移動都想精準抓到, 就要考慮專案 三……而且一年要讀好幾遍.!!!

 

(6)./ 積極上課才是正確的道路 .小聲說幫你們選到的好股是可以撐一陣子的, 沒錯.還是要趕快上課. 可成留著,上課的時候我會教妳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