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我是大股東, 我就找機會, 把大盤重壓六百點,或是把可成壓到$180...因為,大股東不會有損失...

 

2./ 但是, 籌碼會被高手撿走...有一派大戶股東,手上有幾萬張的可成, 外資也不願意鬆手,讓籌碼流失.....

 

3./ 我說過了,我不會浪費時間在可成身上, ...讀過以前專案 二 的人應該會很清楚....時間點根本就差了太遠了....我有開口袋名單(15) 救援技, 學不學??...自己決定....下週一我還會開課....

 

4./ 注意,要過年了,外資和公司派,從來就不是聖誕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