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42)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41) 最好的投資不是下一代, 是你自己. ]

 

{ 1./小聲說 (122) (已完成100 %,) .所有的信件或留言,90.%都會刊出.我很會罵人!,你要是撐的過去,一定會活出新的積極人生.~~…}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

 

[1]./老師阿~您說一下這隻要等多久才會上去?給我個信心吧~我今年虧最多就這隻了~再下去就要追上神準哥了...

 

個人心得: (1)./ 來吧, 我犧牲半個小時陪你們. 但我的舊傷復發加上昨晚的上課,我只好痛到天亮.

 

(2)./ 浩鼎到頂了. 生技的大戶都休息了. 巨大苦撐著,搖搖欲墜. 信驊也到頂了, 不敢輕易發動.和碩融資過高,根本不願拉抬,要休息好幾天. ….沒人敢點火, 力旺更不敢. 而且他要眾人點火兩天後他才會慢慢發動. …依據10/10 二十五支樁, (未完成). 目前上攻的機率只有20% .

 

(3)./ 力旺要漲?. 要台積電+漢微科+鴻海+ 可成 +力旺 一起拱才拱的起來. 目前我真的看不到任何條件.

 

(4)./ 如果你硬要等著釣起這一條魚???..不願意用網子撈?? 也不願意用其他的方法去遂行釣魚的樂趣…???...別的魚在你身邊蹦蹦跳跳你都沒興趣???... 那我又能幫你什麼呢?....^^…

 

[2]./請教王老師
碩禾,業績很好,外資一路買超,有沒有機會重返榮耀呢? 感恩

 

個人心得: (1)./ 她從$400漲到$550了耶…..為了不破壞操盤手的計畫. 我只能說,我手上還有, 小確幸也還有,小老闆也有….就這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