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選定座右銘要我寫,也可以不指定. ..填過單的人不需要再填了. 以下是熱門座右銘供大家參考…^^…(您只看到了五分之一)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55)人生, 比的不是智慧或財富, 而是情操及態度.]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55)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天塌下來, 我也一定撐住... 而且面帶微笑...^_^..].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57) 既然做了,就請你全力以赴吧, 不為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這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64) 有些人看到下雨天就發愁, 有些人卻是狂喜的. ^_^..很多人選擇平凡, 但我選擇不平凡.].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67) 如果你摸不清未來,表示你根本沒功夫.].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69) 一群貓在一起, 他們只會抓老鼠; 一隻貓若加入了虎幫;她就會獵殺大象.].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71) 人家喜歡你, 並不是因為你有錢, 或是很會賺錢. 是因為你給人家心靈的富足.].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75) 創新, 是一條極辛苦的路, 卻也是唯一的活路.].

.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76) 成功就是~~~~~~~~失敗的開始.].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78) 有時 , 近路最遠 ; 可能, 遠路最近. 自己心裡明白.].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80)  雖然會很辛苦,我還是要走這條荊棘滿佈的路.].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84) 我給你幾近崩潰的挫折打擊, 是因為有一天我要你當家作主.].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88)  老天爺給你機會發揮正向的影響力, 這是無比的榮耀.你要用盡生命去維護它, 不得偷懶,懈怠.].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90) 一個人的偉大, 不在其聰明或財富, 而在其情操和態度].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92) 愛, 是無怨無悔的犧牲.].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96)我之所以能做出準確的判斷, 是因為我先考慮風險, 再考慮獲利.].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01)平安, 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是拚死掙來的. --à懂的人深刻體悟,不懂的人全然麻木.].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08)要賺錢, 得先學會賠錢. ]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08)積極, 創新, 是唯一的活路.]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09)凡事, 都要量力而為...(但是設下了目標,就要拼命去做,這是態度,人的價值.]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10)優勢, 需要幻想, 遠見 , 匯集智慧, 她是創造出來的.]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11)超越消費者的期望. 殘忍的基本要求]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13)專精, 果決, 慈悲, 精進 ]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15)成功的道路-à勇於嘗試, 努力不懈, 積極整合並以創造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