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42)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45)靠運氣的人, 賺一個月賠六個月;練好功夫的人, 賺一輩子.]

 

{ 1./小聲說 (122) (已完成100 %,) .所有的信件或留言,90.%都會刊出.我很會罵人!,你要是撐的過去,一定會活出新的積極人生.~~…}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

 

 

[1]./我知道今天大漲又是老師的錯,哈哈!

老師想請問十大獲利股該怎樣操作,雖然說上下循環,但多少股比較適合,很多都已經300以上了,該怎樣操作比較好??

 

個人心得: (1)./ 我已經開課,還開出了錄影檔. 盡力而為, 犧牲掉我自己的獲利,你們一定會來跟我搶股票的. 仁至義盡. 再抱怨就說不過去了…^_^…

 

[2]./{part 1./} 網家??? 有嗎?? 華碩跟可成才誇張吧...基本面基本面,又怎樣@@

死融資一堆,這兩檔可以先拿去冷凍庫製成冰棒吃掉了@@

{part 2./}鴻準也很誇張.....

{part 3./}?????? 哪裡誇張??? 訂單被可成 凱勝搶走 跌下去剛剛好而已

而且 這檔根本不會在老師的選單內,別來亂啦@@

{part 4./}想找人吐心聲,也不是這樣子阿@@

{part 5./}華碩可成繼續被冰凍起來,老師認為大概何時才有可能解凍呢??

個人心得: (1)./ 上述通通一個樣. 你們都找錯了方向…大家都在沙漠裡走…綠洲明明在右手邊, 走兩個小時就會到…你們偏偏往左邊走, 走十年也不會到, 事實上十天就變成白骨了.

 

(2)./ 我開了課給出了飛毯讓你們一分鐘直達, 不上課我還能怎樣?...^_^…

 

(3)./ 人生隨緣, 不能強求. 你們口袋不打開, 我的錢也沒辦法塞給你. 台灣還是有法律的….哇哈哈哈…..賺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