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班公告:!!!!

 

週六中高階英文班// 即刻起 // 與週三英文班併班…時間為週三晚上八點半到十點……請大家告訴大家. 會開出錄影檔

 

因為王老師教英文超過三十年了,[我從學生時代(專科前) 就開始教英文了] 真的年老色衰了….哈哈哈….

我的身體狀況在走下坡了, 為了再走個三十年, 我要做更佳的效率運用. (因為中高階英文沒有人願意或有膽識接手)…

該班的欣妤, 我會開出週三錄影檔, 固定寄給妳. ..妳可以上週日的高速班,我會把部分題目難度拉高.

 

小確幸紅利工程真的拿走了我的大部分體力. 我會利用週六休息或是再開出更能幫大家獲利的課程或方案. (中確幸準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