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來他根本不想懂資卷.......他把上課練功的人當白痴..(他有錢買車,卻根本不想懂交通規則, 很有趣的想法....撞了別人再罵人家紅燈幹嘛停車????...哈哈哈....台灣就是這樣亂的.....)....

2./ 看了名單就只想賺錢......

3./ 我不再回應他了...你們也不用回應他了 .....頂多介紹投顧老師給他吧....

4./ 口袋名單還是會繼續發出.......

5./ 跟他講一堆沒用.....浪費了大家的力氣....

6./ 我很感謝他, 讓大家知道很多人使用口袋名單但是心術不正...

7./ 但是,我們依舊祝福他.....

8./ 口袋名單(16) , 倒賺數倍的秘密武器和原因詳解...可能於近日發出...0009,500.0088.

9./ 我將做資料審核, 沒有做出不囉嗦聲明的學生,  我不會發資料給他...給我一百萬我也不發.

10./ 請不要做任何動作...口袋(16) 太過珍貴,  我不一定會發.........讓我慢慢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