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57) 這世上唯一能阻止你自己長進和富裕的人,就只有你了 ]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50)智者不惑,仁者不憂,勇者不懼.-仁德之人常保樂觀 ]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

 

前提:1./ 台股像大海, 我有四個魚場( 1,2,3,4) . 每個魚場各養了幾十種到幾百種的魚. 每天我都會釣些魚上岸.有些魚會潛的很深, 很不容易釣起來, 但那絕對是好魚.

 

--2./我有時候會開課教大家釣魚, 如果時機不佳, 我會開出口袋名單讓大家知道我的及時觀察, 但是有17%的誤差.上課的或是要各種資料的人, 必須是絕對甘願且不囉嗦的人, 妳有問題我一定會盡量回答, 但是我不一定能明說, 因為我要保護一些人和我自己 . …………..(不相信我的或是功力遠高於我的人, 請看看就好, 不要生事端, 感謝….再感謝..!!)

 

--3./因為我叫小呆, 所以很多都是胡扯的. ~~

--4./投資功夫要學到有所成就, 大概要花到四十萬. ..賠到四十萬的人感觸會特別深.(若你不上課練功夫??..買任何資料, 翻船的機率是80%)

 

 

[1]./{ part 1./} 大選過後,內閣總辭,,,感覺,,,又得往下了。

{ part 2./}散戶想的永遠跟主力不同

 

個人心得: (1)./ 內閣總辭,毛治國離開是好的. 張善政上來暫接,更好. 民進黨沒有一個人懂經濟. 小英還是要靠現有的基金操盤手來穩盤. 如果撤換?????..超級大風暴 ..

 

(2)./ 嚴格來說, 馬英九主政這八年來. 台股的基金操盤手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表現.小英要是敢加以變動, 我也要撤資.

 

(3)./ 在現行體制下,我還是找的到豐富的獲利機會. 但是, 我總是有最壞的打算的. ….我從不把我當散戶去想. 我像一隻獵鷹一樣看大盤. 所有細微的變動(包含大戶,外資,個股操盤手,中實戶,投顧, 卷商,大股東…) 我一點都不放過…..

 

[2]./前幾天,國際都在跌,台灣股市難免受影響,加上台灣又有總統大選的不確定因素(不過結果其實三、四個月前已經可預期了),遇到大跌我就找口袋名單裡超跌個股進行小買進,上漲就獲利,大跌就買進,今天很多口袋名單個股漲4%5%的一堆,跌你只會靠北不敢買,今天漲了你手上當然沒有股票可以實現獲利,買一台車之前你是不是也要去駕訓班上課學怎麼開車,小呆老師從二、三年前就在說,買他精選的個股就是要上課學習怎麼操作,你不上課你當然不會操作,股市真的沒那麼簡單,輸不起的人,真心奉勸你就退出股市吧,老實說,你空手其實就贏9成的人了

 

個人心得: (1)./2015 , 所有投資工具全部慘跌.稍微會看報紙的人就應該知道景氣全面下挫. …只有美國市場撐住了榮面.口袋名單的方向也跟著明確(光是聯亞, 獲利就不下三十萬)...但是 , 這需要技巧,…一定要上課練功. ..我已經講了不下一千次了吧……. 就跟警方不斷的呼籲喝酒不要開車”是一樣的, 有些人就是死性不改….直到悲劇發生…..還在怪天怪地….

 

[3]./很棒這種投資經驗的分享真的很實用   但其實還是要看個人資金分佈畢竟每個人資金有用承受的壓力也不同   確實很多都漲但可成科技還是沒回300...從上面買下去的人也是很難過對吧

但大家繼續努力...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

 

個人心得: (1)./我也說了不知多少次, 可成融資過剩. 上過課的人知道外資的成本價, 也知道產業的循環, 功夫夠的人知道上下循環處理,我還開出了救援技.……自然知道怎麼處理可成….不懂的恆不懂.

 

(2)./ 資金有限,基本的工夫還是要學不是嗎?...有錢買車卻不願意學開車?....^_^…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也說了幾百次了. ….我還是專心接下來的獲利吧 .方向其實非常的明確,想懂的人努力學習,不想懂的人,繼續瞎猜…

 

(3)./ 融資八十億好像砍得差不多了. …^_^…空單, ^_^...…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