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給我一點時間,因為今天賺很大(昨天硬是不賣..我在看操盤手開盤,盤中和盤尾的做法..) ,破紀錄的超級成交...我連續下單兩個小時, 一秒都沒休息.......我要算很久...而且, 有新的狀況發生.....

 

2./ 可能有人很熱心,把人家的發問轉錯了一兩句話...請大家大人大量...原諒小小的誤會...我會做清楚的說明補償大家的熱心...

 

3./ 口袋名單發揮很強~~~~的力量了,對不對呀??....哈哈哈哈.....

 

4./ 你們可以先去睡覺,我寫完就將近兩點了....

 

5./ 上銀有天大的陰謀,我不能說, 只能上課的時候說...而且是高階班, 這次的低階班不能說.....公開說了會被上銀的老闆k..^_^...(但是,我持正面的態度..) 跟產業發展無關...以前上過課的人大致上可以看的出來...要上過課四次以上才能看的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