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57) 這世上唯一能阻止你自己長進和富裕的人,就只有你了 ]

[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50)智者不惑,仁者不憂,勇者不懼.-仁德之人常保樂觀 ]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

 

前提:1./ 台股像大海, 我有四個魚場( 1,2,3,4) . 每個魚場各養了幾十種到幾百種的魚. 每天我都會釣些魚上岸.有些魚會潛的很深, 很不容易釣起來, 但那絕對是好魚.

 

--2./我有時候會開課教大家釣魚, 如果時機不佳, 我會開出口袋名單讓大家知道我的及時觀察, 但是有17%的誤差.上課的或是要各種資料的人, 必須是絕對甘願且不囉嗦的人, 妳有問題我一定會盡量回答, 但是我不一定能明說, 因為我要保護一些人和我自己 . …………..(不相信我的或是功力遠高於我的人, 請看看就好, 不要生事端, 感謝….再感謝..!!)

 

--3./因為我叫小呆, 所以很多都是胡扯的. ~~

--4./投資功夫要學到有所成就, 大概要花到四十萬. ..賠到四十萬的人感觸會特別深.(若你不上課練功夫??..買任何資料, 翻船的機率是80%)

 

 

[1]./{ part 1./}可成除了資卷問題,股價跌那麼慘是不是公司本身還有利空消息沒透露阿!本益比只有6, 7倍怎麼看公司的基本面都沒問題阿,我記得當初可成就是不想完全成為蘋概股才減少蘋果單轉接很多非蘋訂單才有現在的成績,但媒體一直把它當成完全蘋概股這點倒是很那悶,還有外資估明年EPS43,那現在不是只有五倍嗎, 是為了配合背後大股東殺融資撿便宜,還是真的有紅色供應鏈威脅配合外資莊笑耶的報告出貨,因沒時間盯盤有點閒錢想問老師它這個價位基本面沒問題的話又每年配十塊能不能長期投資呢

 

{ part 2./}老師既然都說尚有持股,漲回去就是時間問題!會怕就不要碰,因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 part 3./}我沒有不相信老師耶!我也是其他人介紹來的,只是問老師對它的趨勢看法來輔助我的投資判斷. 而且是"閒錢"我習慣放很久參加配息不會因為漲跌幅影響我懷疑一間公司的投資價值. 只是好奇它背後有什麼其它秘密而已沒什麼~

 

{ part 4./}整體來說股票市場是分秒動態變化的,若要長期投資,其實推薦買台泥中鋼等不是更好,只是時間過去了,老師買房,你只能買腳踏車,這樣子的差異性,應該很明顯吧!你若是新人,我建議你應該上課釐清一些觀念,這樣子比在這公開空間希望老師公開講背後的秘密好,因老師說穿白的話,就有險峻的後果,希望你不要害老師

 

個人心得: (1)./ 感謝大家的提問和體諒. 可成可以說白一點,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目前是淡季. 且長期以來外資的籌碼只減了兩萬張, 投信也只減了幾千張..都被散戶買走和被散戶融資套牢去了. …現在走的是外資成本價,我上課的時候已經算出來了…只要十秒鐘….….學生們可以證明.

 

(2)./ 外資仍舊持有超過50%. 足以完全控制股價. 公司派豪無置喙能力. 資卷的成本都被拿去分了…所以外資下壓可成是有錢賺的. 只是很多人不懂股市的基礎知識, 完全不知道背後發生的事,所以我才開出[投資幼幼班]的基礎課程.

 

(3)./ 你已經研究出可成的20%的知識了. 對!,可成是一個風險分散的很好的公司. 但是,你所欠缺的知識, 還是要讓你再賠十幾年.再賠幾十萬. ..外資會拉鎧勝壓可成, 這也是玩弄的手法之一, 還可以用鴻準來騙一大堆笨散戶, 你們不上課.逃的過嗎???...絕對絕對百分之一百萬的不可能. !!!….除了上課和退出股市,你們無路可走.

 

(4)./ 外資估$43, 我同意,而且很可能發生…^_^..但是, 沒有很大的意義. Eps跟股價只有20%的關連, 剩下的,你們還是要上課沒有第二條路……除非你敢而且有錢做內線交易….不然…賺錢的機率是” 0 “ . …我給你們上的課是全台灣唯一的. 等我不想教的時候, 你們花一千萬一個小時,台灣???...也不會有人教. …沒有.

 

(5)./ 網路上有人教技術分析的技巧…會賺錢??..早就賺了…哈哈哈哈哈……我說了, 賺三個月賠八個月. 賺三萬賠五十萬…沒意義.(璟德就是活生生的例子..^_^....哈哈哈哈) .

 

(6)./ 紅色供應鏈不會威脅可成, 你待過生產線,做過cnc, 當過國貿業務就知道. 沒做過??只好上課.沒別條路. 別人用生命用青春換來的知識, 你…不可能憑空傳承. 為了必要的知識傳遞, 連總統都要上課你們死不上課,除了慘賠,絕對沒有第二條路. 多少閒錢也是死路一條. …管你有幾百億????...死路一條.

 

(7)./ 股票市場好像是分秒變化的…在我眼裡, 只要政府基金和外資操盤手不變. 外來一個月,六個月,兩年的台股,我大概都可以抓到八成三. …這~~~已經很夠了. ..哈哈哈哈….…...萬流歸宗….通透即可.

 

(8)./ 璟德一天就被我活化…^^…我還是少說話的好….哈哈哈哈哈….股票市場是分秒動態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