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01/12的隨喜樂捐的課。有鑑於,祥碩,巨大,樺漢 。

開課 { Tina + tsives + ying + 彥 + Lily + Steven + kruce + } } 【 01/21 週六晚十點半。Skype 課程 】 ! 有問必答 + 我的上下循環名單(抱股過年也無妨 )。 全是胡扯。學費 : 隨喜樂捐做公益(流向會公佈 ,)。。。。只能放約十二個人。保留二個位置給全新的新人。請在留言區註明,或是發email 給我做登記。

因為我的英文課是一週全滿的。這時間是硬擠出來的。週六晚 ( 01/ 21 ) 22:30 ~23:30 . 如果喉嚨沒報廢? 體力可以的話? 可以延長半小時。

⋯⋯

注意: 你必須發誓決不囉唆,自己的錢💰自己做主。你的投資決策與小呆師父沒有關係。如果上課滿意? 你是心甘情願樂捐的。不滿意? 妳也有接受不完美的氣度!!!!

被排入的人,請儘速把你的skype 帳號給我。我會提早十分鐘開機,做相互授權 。jamesusing@hotmail.com...我的Skype 帳號 : jamesusing 。

時間有限。每個人大約只能問兩個問題。

週日晚上或是白天的時間,或是其它狀況,比較方便上課者。。。可在留言區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