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非常抱歉,因為每天一早就要趕去醫院,忙到忘了要買週四的報紙, 請改成判讀週五的工商時報好嗎...^^...?

 

2./ 我每天幾乎都只能睡四個小時, 累到昏頭了,請大家包含...翻譯件又非常消耗大腦及體力...

 

3./ 這一次的判讀主力在年底資金的走向,以及2014 的景氣預估,  及產業趨勢...我們將成為趨勢大師,全年的報紙頭條我們都可以預先知道....那~~~..^_^...

賺多少錢根本就是諭知的事情了....^_^...哈~~!!

 

 

學生創業廣告時間: ...^_^...

 

老師:謝謝你的建言.我知道我的方向在那裡了.對了.椒鹽的口味腰果.我成功ㄌ.大家都說有種科學麵的味道.最後呢?打個廣告.各位學長.學姐.同學們.若有需要購買年節應景食品~腰果~.可以給我一次服務的機會.0933271020 趙先生.謝謝老師.謝謝大家

 

良心建議: ...如果報小呆老師的名字有打折,你會賣得好一點...^_^...最好把email 也附上來..方便人家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