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155)人生, 比的不是智慧或財富, 而是情操及態度.]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

前提:1./ 台股像大海, 我有四個魚場( 1,2,3,4) . 每個魚場各養了幾十種魚. 每天我都會釣些魚上岸.有些魚會潛的很深, 很不容易釣起來, 但那絕對是好魚

 

--2./我有時候會開課教大家釣魚, 如果時機不佳, 我會開出口袋名單讓大家知道我的及時觀察, 但是有17%的誤差.上課的或是要各種資料的人, 必須是絕對甘願且不囉嗦的人, 妳有問題我一定會盡量回答, 但是我不一定能明說, 因為我要保護一些人和我自己 . …………..(不相信我的或是功力遠高於我的人, 請看看就好, 不要生事端, 感謝….再感謝..!!

 

--3./因為我叫小呆, 所以很多都是胡扯的. ~

--4./投資功夫要學到有所成就, 大概要花到四十萬. ..賠到四十萬的人感觸會特別深.(若你不上課練功夫??..買任何資料, 翻船的機率是80%)

 

[1]./{part 1./} 對帳單不是指老師是指放空的那位留言者@@
要學老師po出來才算數

{part 2./}台灣會講真話的人太少,奉承的倒一堆~電視上看一堆這邊也不遑多讓,不是說你喔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下星期要反彈了拉~要撿一些股票了

 

個人心得: (1).如果有反彈的好跡象?..要拜託大德給我們線索了呀…感恩喔…

 

(2)./ 我最近都靠大肥魚賺錢. 不然就是等跡象.   要緊盯著報紙上放出的訊息. 先前的錄影檔講解非常清楚了…我會在You tube 再多做一些常識解說. 有心人可以看一看…練練功夫.

 

(3).最近有人問我. 3426 的台興?.和6569 醫揚 ?? ..我的建議是…暫時放下少女情懷吧….可能要保守一個月比較安穩…^^…

 

(4)./ 至於友達嘛….$12元以上的天險有十七萬張…要漲破???...過年了, 誰會跟錢不去呢??...了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