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美語 // 小呆產研 : (280) 運氣之外,做對事情, 找對人. ]

[ 回覆] [ 回覆] [ 回覆] section 1. ..

前提:1./ 台股像大海, 我有四個魚場( 1,2,3,4) . 每個魚場各養了幾十種魚. 每天我都會釣些魚上岸.有些魚會潛的很深, 很不容易釣起來, 但那絕對是好魚

 

--2./我有時候會開課教大家釣魚, 如果時機不佳, 我會開出口袋名單讓大家知道我的及時觀察, 但是有17%的誤差.上課的或是要各種資料的人, 必須是絕對甘願且不囉嗦的人, 妳有問題我一定會盡量回答, 但是我不一定能明說, 因為我要保護一些人和我自己 . …………..(不相信我的或是功力遠高於我的人, 請看看就好, 不要生事端, 感謝….再感謝..!!

 

--3./因為我叫小呆, 所以很多都是胡扯的. ~

--4./投資功夫要學到有所成就, 大概要花到四十萬. ..賠到四十萬的人感觸會特別深.(若你不上課練功夫??..買任何資料, 翻船的機率是80%)

 

[1]./{part 1./} 老師請問一下, $260 買的群聯會在上去嗎?..業績不是很好嗎?

{part 2./}面板驅動IC廠矽創 (8016) 今年合併營收可望突破新台幣 100億元大關,將較去年成長逾 1成,法人預期,隨著市占率持續擴增,矽創明年業績將可較今年再成長1成水準。

我還有110的矽創,消息面也是很好,為什麼股價一直向下? 感謝解說

 

個人心得: (1).我是亂扯的喔..不要太認真……我的事情太多了,只能盡快做簡答.

 

(2)./ 群聯的融資有七千張. 成本區約$240. …融卷有約一千張, 成本區約$227 …所以現在的價位剛好雙殺….操盤手太猛, 數學太強. 目前的價位是公司的獲利極大值. 很難動了…除非…..^_^…要等…

 

(3).矽創?/ 12/ 08 有一個記者配合外資放多消息, 大量出貨. 害慘了一票人…你被消息面騙了, 功課做不足…要等相當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